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哥哥夹道欢迎羞跑了妹妹 女足凯旋后受男足礼遇

  女足取胜之后,国奥球员在酒店夹道欢迎中国女足回归,一位主力球员表示,这次女足的妹妹们帮自己出气了。

  姑娘凯旋国奥列队

  由于今晚要出战巴西队,所以国奥队昨晚并没有组织去现场观看女足队,而是集体在酒店收看比赛。

  赛后,深受女足精神感动的男足球员,主动联系好,准备在酒店大堂列队欢迎得胜归来的女足姑娘。当女足球员走进大堂时,男足球员立刻集体鼓掌列队欢迎,向女足球员表达祝贺。这副情形让人联想起了国际米兰列队欢迎AC米兰冠军杯夺冠归来的一幕。而这时的女足姑娘们却显得有些受宠若惊,都害羞地马上跑回了自己的房里。

  小将进球乌龙送礼

  2比0击败阿根廷后,女足以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的不败战绩获小组第一昂首出现。这样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将继续留在秦皇岛迎战日本女足。

  上轮缺席的韩端本场比赛披挂上阵,老将韩文霞顶替张艳茹首发出战。伤愈的韩端状态出色,比赛前6分钟里,她就连续完成了两脚射门。10分钟后又是韩端的一脚射门惊出了阿根廷人一身冷汗。

  第51分钟,中国女足打破僵局,毕妍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阿根廷门将在李洁的干扰下出击失误。韩端跟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碰对方后卫变向入网,中国女足1比0领先。整场比赛即将结束时,中国队右路长传,徐媛横传禁区,出生于1990年的小将古雅莎抢点推射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击破魔咒遭遇日本

  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后,这也是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中国女足首次打进奥运会淘汰赛。商瑞华的球队终于击破了困扰“玫瑰”12年的魔咒。1/4决赛中,“玫瑰”将迎战老对手日本队,在奥运赛场上迎来一场“亚洲德比”。

  从昨天日本女足强大的攻击力看,中国队在1/4决赛中势必要迎来一场恶战。好在日本队与阿根廷一样都是技术流派,中国女足往往在同日本队的交锋中不会处于下风,并会占有一些优势。两个月前的亚洲杯,中国女足还曾3比1顺利逆转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