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冠资格赛-皮耶罗破门双中卫建功 尤文图斯4-0

切尔西
组图:皮耶罗兴奋异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队在离开欧洲冠军联赛两年之后再度回到这一赛场。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冠军阿尔梅迪亚俱乐部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强大的攻击力,以4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卡莫拉内西开场第7分钟率先破门,皮耶罗在第16分钟再下一城,第39分钟,基耶里尼将比分改写成3比0,下半场补时阶段,莱罗塔列为尤文图斯再进一球。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8月26日进行。

  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离开欧洲冠军两年后回到这一竞争中的首场比赛,主场作战,拉涅利基本延用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搭档锋线。新引进的波尔森出现在后腰位置,同样是本赛季转入的阿毛里和梅尔贝里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在快节奏中展开对抗。第2分钟,尤文图斯连续得到得到角球机会,第一次角球开到皮耶罗脚下后,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卡莫拉内西再度主罚将球开到前点,皮耶罗冲顶稍稍偏出。第7分钟,尤文图斯中场斜塞大禁区右侧,格里格拉插上得球后扣过一名后卫,随即左脚射门却被补防队员将球挡出,卡莫拉内西跟进一蹴而就补射打进球门右侧,1比0,尤文图斯早早取得领先。

  第12分钟,尤文图斯快速反击由左路四十五度角斜吊禁区,特雷泽盖高速插上,在小禁区线附近铲射却将球打飞,错过绝佳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第16分钟,格里格拉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随后被亚昆塔替换下场。第26分钟,皮耶罗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稍做调整,轻松将球打进,2比0,尤文图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个球。两球落后的阿尔梅迪亚队开始加强进攻,第27分钟,阿尔梅迪亚队奥布泽拉右路突破后送出传中,布冯准确出击稳稳将球摘下。第30分钟,尤文图斯队左路进攻,萨利哈米季奇晃过一名后卫后将球传中,可惜落点稍稍靠后,特雷泽盖没能顶到球。

  第32分钟,尤文图斯队中场断球后迅速发动反击,卡莫拉内西中路接球后斜塞禁区右侧,皮耶罗跟进稍慢,后卫将球铲回交给门将。第37分钟,尤文图斯得到角球机会,基耶里尼力压后卫起跳头球攻门顶高。第39分钟,尤文图斯离门28米处得到任意球机会,卡莫拉内西将球吊进禁区,前点队友头球摆渡,基耶里尼抢在门将出击前头球后蹭将球顶进球门,3比0,尤文图斯上半场即锁定胜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带着3比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皮耶罗在大禁区内右侧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切到中路,抢在补防的后卫上抢之前其左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稍稍高出门楣。第51分钟,尤文图斯前场离门34米处得到任意球机会,皮耶罗选择直接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54分钟,阿尔梅迪亚队左路进攻将球传到门前,布冯判断准确,抢在奥布泽拉之前在前点将球扑住。第58分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奥布泽拉中场抢球时动作过大,结果招致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3分钟,仍在大举压上的尤文图斯险些丢球,阿尔梅迪亚队后场断球大脚长传,前锋跟进几乎形成单刀,布冯弃门出击到大禁区边缘将球破坏。第73分钟,队长皮耶罗被换下,全场球迷掌声雷动,阿毛里随即入替。第77分钟,萨拉塔大禁区前沿犯规,尤文图斯再度得到任意球机会,卡莫拉内西的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尤文图斯卷土重来,特雷泽盖在大禁区左肋接队友直塞后,在后卫的逼抢下左脚射门将球打飞。

  第82分钟,阿尔梅迪亚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波尔森回追在大禁区前将其拉倒,佩德罗主罚任意球却直接打在人墙上。两分钟后,莱罗塔列在禁区内护球出界出现失误,但对手断球后莱罗塔列立刻转身反断。第86分钟,尤文图斯还有进球机会,特雷泽盖在大禁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出底线。补时阶段,莱罗塔列为尤文图斯打进本场比赛第4粒进球。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以4比0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1-布冯 / 21-格里格拉(16',9-亚昆塔),33-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28-莫里纳罗 / 16-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18-波尔森,7-萨利哈米季奇 / 10-皮耶罗(73',8-阿毛里),17-特雷泽盖

  阿尔梅迪亚(4-4-2):18-卡梅纳 / 3-维利奇,19-希索夫斯基,17-萨拉塔,21-乌尔巴内克 / 13-皮罗斯卡(45',12-奥布泽拉),25-科扎克,20-弗德雷克,15-佩德罗 / 22-波斯佩奇(83',14-奥拉维奇),9-哈莱纳尔(69',11-格莱维尔)

  (搜狐体育 华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阿尔 | 特雷泽盖 | 梅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