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最后孤独亮相 与中国足球再见不是朋友(图)

在中国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杜伊无奈地站在场边。 特派记者 梁嘉建 摄 本报秦皇岛数码传真
在中国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杜伊无奈地站在场边。 特派记者 梁嘉建 摄 本报秦皇岛数码传真

  杜伊与中国足球再见不是朋友!

  男足国奥队0比3不敌巴西被淘汰

  本报秦皇岛8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今晚,在秦皇岛3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中,中国男足国奥队以0比3不敌巴西国奥队,最终排名小组第3,无缘8强。时隔20年之后,中国男足就这样告别了奥运会的舞台。

  由于4名主力停赛,殷铁生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国奥队的阵容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排出了541的阵型。韩鹏、崔鹏和蒿俊闵分别客串后卫。

这样的阵容,早就注定了国奥队必败无疑。小罗领衔的巴西队今晚还是比较“温柔”。虽然小罗以一记“手术刀”式准确的传球帮助迭戈首开纪录,但随后巴西人的随意也让国奥队获得了不少冲击的机会。可惜,巴西中场非主力球员内维斯在下半场的两记远射,使国奥队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3的惨败。

  杜伊的最后亮相

  杜伊今天提前半个小时就已经出现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的球场了。当国奥队热身训练结束后,他一个人孤独地站在中国队的指挥席上,显然,他连进国奥队更衣室的资格都没有。

  一年多前,因为国奥队在土伦杯上的优异表演,谢亚龙曾经在赛后的更衣室内大赞:杜伊就是你们的战神!而此刻,杜伊已经成为了和这支队伍毫无关系的一个人。记者在秦皇岛中巴之战的比赛现场,碰到了香港足球名宿郭家明,他也表示,中国队“临阵换帅是失败的主因!”

  当演奏完国歌之后,杜伊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没有坐入指挥席内,而是独自靠着指挥席的边站着,虽然按照规定他是坐在指挥席里面的7个人之一。毫无疑问,这将是64岁的杜伊最后一次以这种方式观看国奥队的比赛。

  直到比赛结束之后,杜伊表情麻木地回到大巴车上,中间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从他被“架空”的那一刻起,杜伊就没有正式接受过任何人的采访了。据悉,他在中比之战后,他甚至就一个人独自呆在房屋里,不和任何球员和教练接触。

  明天,杜伊将回北京和他的太太在一起了。对他来说,国奥队的出局肯定还是令他伤心的。但事已至此,他和中国足球剩下的唯一关系就是如何处理他和中国足协的合同了。

  杜伊与中国足球,再见不是朋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