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0-3惨败巴西 安慰奖给了朱挺谁为惨败负责

  在人员实在吃紧的情况下,足协高层和国奥教练组决定起用候补球员,他们把这个机会给了朱挺,以作安慰。国奥队的处境如此尴尬,也向足协高层提出了这样的质疑:当初坚持使用郑智、韩鹏,为此不惜让杜伊下课,并将朱挺从主力调整为候补,这样的决策对吗?

  安慰奖给了朱挺

  由于郑智、谭望嵩染红,冯潇霆、苑维玮累积两张黄牌停赛,陈涛又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小组赛最后一战,国奥队总共只有14名队员能上场,其中还包括带伤上阵的韩鹏和始终没能走出心理阴影的沈龙元。

此种情况下,国奥队只能换人,用一名候补球员换下伤势较重的陈涛。按照规则,在球队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只要能拿出有效的医学证明,就可以完成换人。虽然国奥队最需要补充的是后防线,除李玮峰外,其余3名主力后卫全都停赛,但经过研究,队里还是决定把最后的奥运参赛名额留给朱挺。在一场已无意义的比赛中,把安慰奖授予朱挺多少也算是一种补偿。  

  谁来为惨败负责

  为了抵抗巴西队的进攻,殷铁生还把阵型改为451,前锋线上只留董方卓一人。尽管如此,国奥队还是被巴西队轻松破门。0:3,在强大的巴西队面前,这样的结果倒不算尴尬,问题在于此前两场小组赛,国奥队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这让人更加质疑,当初强行使用郑智、韩鹏,而把朱挺列入候补名单,到底对不对?实战证明,韩鹏的状态并不好,郑智则更加低迷,不仅没有起到核心作用,其表现甚至比适龄球员还要平庸。当初杜伊坚持不用两人,为此引发了与足协高层之间的矛盾,杜伊也付出了下课的代价。现在看来,杜伊全错了吗?国奥的表现如此不济,应该由谁来为此负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韩鹏 | 郑智 |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