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抢梅西事件惊现马德里版 阿根廷国奥惹西媒动怒

    搜狐体育讯 “你认为阿奎罗能率领马德里竞技进军欧冠么?”,在阿吉雷的球队兵败沙尔克之后,《世界体育报》立刻抛出了调查问卷,在苦苦地等待了12年之后,床单军团可绝对不想就这样折戟资格赛,再想想拉齐奥队长罗基将因腓骨骨裂至少休战两个月,或许现在不会有人再疑惑为什么巴萨不放梅西参加奥运会了,就像拉波尔塔说的那样,“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了证明俱乐部无比正确”。

  不可否认阿根廷国奥队的实力在奥运会中鹤立鸡群,在面对塞尔维亚时,即便巴蒂斯塔将里克尔梅,梅西和阿奎罗全部雪藏,阿根廷国奥的替补们也能轻松地取胜2-0,并且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跻身八强,然而有意思之处却也恰在这里,既然巴蒂斯塔不打算派阿奎罗登场,那么为什么不能将他送到德国去为马德里竞技打这场欧冠资格赛呢?要知道这可是阿根廷足协当初给巴萨的提议,实行起来显然不困难。

  阿奎罗是马德里竞技在上赛季的最佳射手,35次联赛首发共打入19粒进球,阿根廷男孩是床单军团在前场的绝对攻击核心,而阿吉雷的球队在少了阿奎罗后明显找不到射门准星,在面对沙尔克04并不坚固的防守时,无论迭戈-弗兰或是庞格勒都破门乏术,因此尽管马竞的10次射门总数要高于德国球队,但是有效射门却少于对手,就像《阿斯》报在赛后所言:“踢得很不错,但是……等待阿奎罗吧”。

  客场1球小负沙尔克04,应该说马竞依然有机会在卡尔德隆球场翻盘,但是难度却也着实不小,就像《世界体育报》的调查中所问,“你认为阿奎罗能率领马德里竞技进军欧冠么?”,要知道床单军团为了重返欧冠可是等待了整整12年,并且在今年夏天连续引进了海廷加和乌伊法鲁西等五名大将,阿吉雷的赛季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至少获得一项锦标,但是欧冠资格赛的首回合失利却无疑为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

  与马德里竞技兵败沙尔克不同,巴萨在欧冠资格赛首回合中轻松击败了克拉科夫,但是阿苏格拉纳却实属侥幸,要知道如果把对手换一换,巴萨去遭遇沙尔克或者其他强队,那结果可就不好说了,巴萨不放梅西参加奥运会的关键原因也正是如此。此外更重要的是,就像拉齐奥队长罗基在参加奥运会时不幸搞到腓骨骨裂一样,巴萨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梅西受伤,拉波尔塔可不希望像洛蒂托那般暴怒。

  奥运会男足比赛将在23日结束,那时距离欧冠资格赛次回合仍有4天时间,阿奎罗只要不受伤就能赶上关键一战,但是谁能保证到时候大空翼肯定拥有最佳状态呢?在经历了如此艰苦的奥运会之后,重新回到欧洲与新队友进行磨合,大赛综合症显然将不可避免,更何况在那4天后,新赛季西甲联赛就将开始。(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梅西 | 巴蒂 | 罗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