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队完败巴西淘汰出局 李玮峰"我们需要宽容"

 竞报讯(记者张鑫)巴西队3比0完胜,而中国队,在比赛中甚至没有任何的机会,最终被淘汰。
  
  二十年前的汉城奥运会,中国国奥三战一平二负,本次国奥主场作战取得了进一球的历史突破,但最终仍无缘小组出线。随着本场比赛终场哨响,这支早在四年前就开始筹备的国奥队结束了自己的使命。


  
  整场比赛,国奥队大部分时间龟缩在半场防守,甚至一度在20米区域内排出442的防守阵型。看到国奥队排出如此阵型,巴西队也不紧不慢。第17分钟,巴西队把握快攻机会由迭戈打入一球。第67分钟,索比斯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为巴西队锦上添花,第72分钟,内维斯禁区前射门打入远角,巴西队3比0完胜国奥。
  
  赛后,李玮峰说:“我们3场奥运会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中国足球还没有结束,尤其是海滨这一代人足球还没结束。请大家适当地给中国足球一点宽容,一点时间。我觉得现在中国足球就像巴西的乒乓球一样。需要一些时间。”
  
  殷铁生则表示:“今天是我们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又是巴西队,之前他们已经连胜两场稳获出线权。反观我们,在上一场比赛后因为红黄牌停赛,只有14个队员可以参赛。而且我们的技术和身体素质和巴西有全面差距,所以输球也是正常的。”
  
  纵观国奥的奥运之旅,真有些像谢亚龙之前所说的“练兵”和“学习”,三场比赛国奥18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