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瑞典女足空降沈阳 “女伊布”不惧“德国战车”

  8月13日11时50分,以E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的瑞典女足,乘坐CZ6102航班飞抵沈阳,提前备战即将开赛的奥运女足1/4决赛,对手为德国。在这支现今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女足中,有“女伊布”之称的24岁瑞典姑娘谢琳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面对记者有关瑞德之战的提问,这位当今女子足坛数一数二的美女射手告诉记者,她的目标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努力超越极限。

  瑞典女足抵沈故人未露面

  当天12时10分,瑞典女足飞抵沈阳20分钟后,身穿蓝色运动外套的瑞典女足队员陆续走出机场奥运通道。记者在机场看到,瑞典女足的姑娘们身材高大、强壮,姑娘们的心情都非常好,一路走来有些队员甚至还相互开起了玩笑,面对记者的挥手问候,这些瑞典女足队员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令记者颇感意外的是,原本出现在来沈名单的中国女足前主教练多曼斯基,并未出现在此次来沈的瑞典女足中间。

  据随行人员介绍,在结束中国执教之旅后,多曼斯基又在瑞典实现了“再就业”,成了瑞典足协的一名官员。

  在本届奥运会女足赛事中,瑞典女足属于慢热,首场比赛即负于比自己排名低11位的东道主中国女足。随后,如梦方醒的瑞典女足迎来两连胜,最终以E组第二的身份挺进女足八强。瑞典队在顺利进入到八强之后,在1/4决赛当中的对手是德国队。

  “美丽杀手”获扇喜出望外

  虽然瑞典女足在首场比赛输给了中国,但攻入中国一球的瑞典前锋“女伊布”谢琳却给中国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不仅因为她的球技,更因为她如模特般的靓丽外表。

  如今,凭借速度、力量、身高、技术的完美结合,再加上特有的靓丽,年仅24岁的谢琳已成为当今女子足坛可以与普林茨、玛塔媲美的“女杀手”。但谢琳绝非是徒有其表的花瓶,在此前与加拿大女足的比赛中,身披8号球衣的谢琳梅开二度,帮助瑞典队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八强。

  随后,记者将一把带有“沈阳晚报”和“奥韵”书法字样的中国折扇递给了谢琳。面对这份意外惊喜,美丽的谢琳顿时喜出望外,并如同孩子一般地不断发出惊呼声。当从记者口中得知,这把折扇或许能给她带来幸运之后,开心的谢琳连忙和记者握手致谢。

  面对即将迎来的硬仗,谢琳告诉记者,她的目标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比赛,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当然还会努力超越自己的极限。谢琳表示,瑞典女足的目标是获得奖牌,这个要求并不过分。

  与记者惜别之后,谢琳推着行李车走近大巴,但细心的记者发现,直到大巴驶离桃仙机场,这位美女杀手始终把本报的“见面礼”中国折扇牢牢攥在手中,这或许是争胜欲望所致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