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新赛季展望:拜仁遭诸强围剿 托尼挑战魔咒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08/09赛季的德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面对即将到来的赛季,拜仁自然渴望巩固在国内的统治地位,但其余德甲17支球队自然也不甘让拜仁如愿以偿,纷纷向冠军发起了挑战。另外,一些中下游球队的表现也令人关注,巨资打造的沃尔夫斯堡能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雄心勃勃的升班马科隆和霍芬海姆是否又能成为德甲的新“黑马”?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能否连续第三年完成保级任务?这些都是新赛季德甲备受关注的话题,而我们也不妨对其一一进行展望。

  冠军之争——德甲诸强围剿拜仁

  每个赛季的德甲联赛,都是重复不变的大戏——拜仁面对德甲众强队的围剿。或许其他联赛的球队很难理解德甲球队对拜仁的复杂情感,或者是那种与生俱来的仇恨。作为驰骋德甲多年的王者,几乎每一支球队都在拜仁身上吃到过苦头甚至耻辱,对他们而言,一个赛季里最重要的两场比赛便是主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其重要程度远超于欧冠,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前两年汉堡、斯图加特不惜放弃欧冠,忍受欧战一败涂地的耻辱,也要在国内全力击败拜仁。本赛季又是如此,刚刚赢得德甲第20座冠军的拜仁在自己的胸前绣上了四颗星,这在其他球队眼中无疑十分刺眼,要知道德甲连一支三星球队都没有,最多的也是门兴和科隆的两颗星,这也进一步激发了德甲球队围剿拜仁的决心。

  从德甲开幕前的情况来看,拜仁新赛季的前景的确不容乐观,德国超级杯不敌多特蒙德,热身赛被科隆逼平。德国杯又险胜德丙球队埃福特,德甲老大低迷的状态也让其他球队不由的窃喜,不莱梅、汉堡和沙尔克等球队都是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期盼新赛季开始和拜仁一决高下。而最后的冠军不出意外也将在拜仁和这三支球队之中产生。虽然拜仁今夏引援力度不大,但他们无论人员实力还是硬件设施在德甲都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其他球队要指望从拜仁手中抢走冠军,除了自己要一直保持稳定出色的状态外,恐怕还得指望拜仁自己犯错。而拜仁新帅克林斯曼的表现无疑令人期待,对首次执教俱乐部的他而言,肩头的压力自然不小,不过一旦克林斯曼的理念和拜仁的深厚底蕴能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话,那这样的拜仁即便不能在欧冠所向披靡,至少也能够在德甲所向无敌。

  相比拜仁,其他几支争冠球队或多或少的都存在一些顽疾,缺乏底蕴和不够稳定是他们共同的弊病,这一点在上赛季体现的尤为明显,在追赶拜仁的征途中,不莱梅、汉堡和沙尔克相继掉链子,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拜仁一骑绝尘,夺得最后的冠军。另外沙尔克和汉堡都是在今夏换帅,能取得怎样的效果还未可知,汉堡还失去了中场核心范德法特,这无疑也给球队实力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而不莱梅在今夏引援力度不大,球队原有的缺陷并未能得到很好的补充,这也将成为他们新赛季的一大隐患。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