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兵荒逼迫温格再入转会市场 枪手将现离队第5人

    搜狐体育讯 远赴国际米兰执教的穆里尼奥如今在意大利安坐指点江山,葡萄牙人告诉英格兰媒体称自己看好热刺将阿森纳拖下英超四强的行列。这样的抨击自然不只是因为穆里尼奥当年和温格的过节,联赛还没打响枪手就遭遇了惨痛的人员荒,相比起其他竞争对手兵强马壮的状况,温格也自然不得不一改往日减持缩减的转会政策,明确表示阿森纳仍然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

  在前往荷兰参加热身赛前,枪手阵中便传出西班牙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受伤的噩耗,而迪亚比,图雷,森德罗斯等几员主力球员也都在新赛季开始以前遭遇了伤病,加上阿森纳阵中的几位老伤兵爱德华多?席尔瓦和罗斯基,以及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宋,温格的球队在联赛开打以前便失去了一半主力,这样的景况怎能不让教授温格抓破脑袋。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尽管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拉姆西,纳斯里等几名天才球员,但弗拉米尼,赫莱布,吉尔伯托和莱曼的出走仍然让枪手余痛难除,更何况现在还遭遇了如此尴尬的伤病挫折。为此,温格已经准备改变自己一贯的转会作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法国人表示:“球队肯定会在新赛季开始以前有所行动,这是无疑的。”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资格赛中,阿森纳2:0战胜荷甲黑马特温特队。当记者向枪手主教练询问,他如今的阵容是否有些过于单薄时,温格旁敲恻隐的承认了这一点。温格表示:“如果你是指我们欧冠资格赛时的首发阵容的话,我承认现在的阵容确实有些单薄。不过我要强调,尽管我们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7到8名球员,但上场的球员依然证明了他们能够带来胜利。”

  尽管能够以半主力阵容在欧冠资格赛取得开门红,但是英超开幕后枪手还将棉铃多线作战的艰辛,如今的球员配置显然无法克服未来可预想到的困难。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森纳已经盯上了效力于伊普希维奇俱乐部的20岁小将丹尼-海恩斯,这名锋线小将刚刚在率先开打的联赛杯比赛中独中两元。此外刚刚结束在布莱克本试训的加纳中场安东尼-安南也是枪手的目标,不过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曼联方面对于加纳人也是虎视眈眈,温格希望上演从红魔手上夺走拉姆西的好戏似乎有些困难,因为安南已经向媒体表态加盟曼联是自己最大梦想。

  还没引进新鲜血液,阿森纳却不得不面对又一次遭遇挖角的尴尬。根据英格兰媒体最新的报道,阿森纳右边后卫霍伊特将在未来48小时内转会离队。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准备用23岁的霍伊特取代转会出走的卢克-杨。据报道,阿森纳方面已经接受了米堡300万英镑的报价,他将成为这个夏天第5名转会离开的一线队队员。

  (搜狐体育 白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 安南 | 拉姆 | 霍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