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9月19日-21日在哈尔滨举行

世界杯第一次工作会议
世界杯第一次工作会议

    搜狐体育讯 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9月19日-21日将在哈尔滨举行

  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今天在哈尔滨市举行。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发挥科学务实、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把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办成世界武术史上最精彩、最圆满的一次武坛盛会。

  此次比赛由国际武术联合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电视台和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

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将于今年9月19日到21日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届时将有中国、俄罗斯、伊朗、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此次比赛将进行男子十一个级别、女子七个级别,共十八个级别的角逐。中国队将派出世锦赛冠军张勇、于锦等著名散打选手组成的强大阵容。俄罗斯的穆斯里穆和伊朗的侯赛因欧嘉奇等国际知名选手也将参加此次颠峰对决。

  武术散打作为一个现代体育竞赛项目,从1979年开始由中国组织比赛,随后在全世界推广。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散打运动已经在全世界得到普及。

  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是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平、最高层次的武术散打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前三届比赛分别于2002年、2004年、2006年在上海、广州和西安举行,黑龙江省还是首次承办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