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备战超级杯 已转会之人最后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1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8月15日,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备战周日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赛季前的5场热身赛中,皇马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在8月31日联赛首轮迎战拉科鲁尼亚之前,皇马将与瓦伦西亚进行两回合的超级杯,对新赛季的首个正式冠军发起冲击,另外球队还将在8月27日与里斯本竞技队进行伯纳乌杯的比赛。

  在当天的训练中,皇马阵中的巨星悉数亮相,两大队长劳尔和卡西引人注目,新加盟的范德法特也和同胞罗本一起无话不谈。不过有一名球员却是最后一次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基地,他就是巴西人巴普蒂斯塔,一天之后他就正式转会加盟了意甲亚军罗马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