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加时赛2-1击败加拿大 晋级奥运会四强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 叶锋)8月15日晚,在经过了120分钟的较量后,美国女足依靠6号凯在加时赛的一粒进球,艰难地以2:1战胜加拿大队,占据了一个四强席位。美国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中日两队比赛的胜利者。

  由于双方在此前的较量中美国队占据绝对优势,因此美国队开场就摆出了进攻架势。比赛刚开始不久,上海就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没有阻挡美国队的攻势。开球不久美国队就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16号哈克勒斯两次面对门将的射门均高出。12分钟时,美国队8号罗德里格斯右路传中,9号奥莱利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后被16号哈克勒斯候个正着,1:0,美国队早早地取得了领先优势。加拿大队门将因在扑球时受伤,不久就被换下场。

  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由于比赛现场雷电交加,国际奥委会的官员暂时中止了了比赛。

  20时整,在暂停100分钟后,比赛恢复进行。加拿大队依靠她们的积极奔跑和逼抢化解美国队的攻势。赛事进行到30分钟时,美国队在自己后场发界外球,被加拿大队的球员抢断,12号辛克莱尔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入网,比分变成1:1。几分钟后,美国队获得改写比分的良机,但16号哈克勒斯再次面对门将把球踢歪。

  下半场,追平比分的加拿大队士气大涨,队员的积极奔跑和密集防守给美国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阻挠。美国队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方法,只能在前场传递创造机会。加拿大队虽然也试图发动反击,但由于前场攻击人员不足而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加拿大队继续在后卫线投入重兵,而美国队也缺乏得分的手段,双方的僵持让比赛显得有些沉闷。随着比赛的进行,体力消耗很大的加拿大队防守出现漏洞,美国队6号凯在接到队员的45度长传后,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1。一球落后的加拿大队大举进攻,这又给美国队制造了快速反击的机会,险些将比分差距扩大。比赛临近结束时,加拿大队在对方禁区内发起了猛烈的攻击,但美国的防守十分顽强,最终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