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现场直击:中日PK玫瑰如梦游 秦皇岛再无下课声

    搜狐体育讯 国旗,声浪,节日般的气氛依旧装点着秦皇岛奥体中心,这是比赛前的一个小时,站在球场球门后的大屏幕下,看着现场热情的球迷,她们为中国女足的胜利而来,在这个夜晚,她们要见证女足冲击四强的新辉煌。

  比赛开始前20分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意外的出现在贵宾席,陪同他的还有国际足联的一个考察团,当然这样规格的客人来访自然少不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陪同,只不过这样的一个夜晚,谢亚龙的心情有些特别,他主管的中国男足小组赛出局,从此灰飞烟灭;而中国女足则要在这个夜晚,完成冲击四强的关键一战。

  比赛前的奏国歌仪式比前两日比赛时要凝重了许多,队员们的脸上写满了必胜的信心,她们知道这个夜晚的重要性,战胜日本,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她们能做到吗?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后的10分钟,中国女足的进攻并不流畅,整体阵型保持良好的日本女足则在两个边路频繁的穿插跑位,并且完成了两次极具威胁的禁区外远射;显然,小组赛末战大胜挪威的日本女足已经全面焕发了球队的斗志,一个从死亡线挣扎着走出的球队,还有什么能让她们畏惧。

  日本队的进球发生在第15分钟,一个角球打到中国女足的禁区,三名红衣服的女足姑娘没能盯住日本队的10号,干落的头球,中国0-1落后。

  反击的号角吹响,可惜女足姑娘们似乎没有找到进攻的办法,熟悉的边路进攻不见了,能看到的只是后卫与前锋的长传对话,这样的进攻没有任何意义,中国女足必须求变,边路,还是边路,这是拯救她们唯一 的办法。

  日本女足的反击卓有成效,两三间的连续传递,便能轻易的撕破中国女足的防线,中国女足能做到的就是死死护住自己的禁区,让对手的攻击远离球门。

  绝杀的机会在上半场结束前出现,毕妍的角球被前点的队员顶到后门柱,球打回到点球点,可惜被日本队 的门将扑出,中国女足错失了最好的破门机会。

  求变,中国女足的战术必须调整,可惜这个调整在下半场依旧没有出现;下半场的前10分钟,依然是日本女足占据主动,中国女足在前场的传接球出现很大的问题,更为致命的是由守转攻的环节节奏偏慢。

  换人,王丹丹换下张颖,娄佳惠换下张娜,中国女足的90后能否拯救中国女足;日本女足的边路防守很严密,从前场就开始的积极反抢让中国女足很不适应,丢球,后场的连续丢球,被动,持续的被动,中国女足到了最危急的时刻。

  最后20分钟,中国女足最后的机会,可惜再次遭到日本女足当头棒喝,反击,两个人完成的中路配合就撕破了中国队的防线,无可挑剔的进球;现场的球迷开始退场,或许他们不够专业,但他们也知道,这场中日对决,中国女足没有任何的机会。

  最后5分钟,中国女足奥运会的落幕时间,没有英雄拯救女足,当韩端的头球被扑出,一切都已经结束,在男足止步小组赛,女足也被拒绝在四强之外,唯一的区别是,女足输球的夜晚,看台上没有那响彻云霄的谢亚龙下课声。(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