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我们不是世界一流 中国足球迟早会腾飞

女足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女足1/4比赛中两球输给日本女足,遗憾的告别本届奥运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很有风度的祝贺日本队取得胜利说:“日本队今天踢的很好,整体组织的非常好,两个机会也把握的很好,所以他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女足的表现,商瑞华感谢每个队员:“我们队员尽了很大努力,在上半时丢分很早的情况下,一直努力追回比分,一直没有放弃,很可惜最后输掉比赛。我们这个队伍从3月28日新教练组接手,队员训练很团结,亚洲杯后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我们小组前三场比赛,也打的很好,我们全队希望在八进四的比赛打好,但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工作还没做好,对于很关心女足的球迷和媒体表示抱歉,不过要看到女足很年轻,他们有很长的路,我们相信女足总有再次辉煌的一天。”

  随后商瑞华开始了一连串的感谢:“感谢教练组的所有成员,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感谢我们的领导给我这个机会,但我们没有打好这次八进四的比赛,非常遗憾。”

  对于自己的前途问题,商瑞华说:“我跟着年轻的女足队员在一起,我也觉得年轻;实话说,我们没有到觉得赢哪个队伍的水平,我们达不到世界一流的水平,输了比赛,其实还是技术能力不行;当然我也该考虑我的问题了,你们不是都说我了吗。”

  对于现在的心情,商瑞华并不愿意表露自己的情绪:“一个坚强的人应该抹干了眼泪继续前进,生活还是美好的,尤其我们生活在中国这个先进的时代,中国足球会像我们的社会一样,总有一天会腾飞。”

  对于自己过去四个多月在女足的工作,以及如何发展女足,商瑞华说:“我们的队员有所进步,很多球员形成了一些东西,不是我们能轻易改变的,日本足球能到今天,不仅仅是国家队层面;我很欣赏日本队的打法,中国队能像日本队讲究配合和技术,那我们一定是世界冠军,因为我觉得足球不仅仅要有胜负,还要有很强的观赏性,中国的身体素质和欧美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讲究技术,追求配合,但一个球队搞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从队员选拔,基础训练,过度到成年队期间,不断完善自己的能力,以及竞赛制度的完备,这些环节都需要紧密相连的,想搞好一个队,客观上也需要很多的条件。”(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