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刀锋军团期待联赛首胜 孙继海首发对抗英冠菲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首轮失利的谢菲联将回到布拉马尔巷球场迎接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挑战。  ---您觉得继海能在本场比赛获得首发位置吗?

  上轮联赛,两队表现继截然不同。谢菲联在安德鲁斯球场晚节不保,最后时刻被菲利普斯一剑封喉,客场告负;而作为英冠目前最富有的俱乐部,皇家园林巡游者因为F1掌门人克莱斯顿以及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的入主而变得阵容愈发强大,他们在主场毫无悬念的以2比1拿下了巴恩斯利,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那场比赛,从维冈转会而来的后卫豪伊(Fitz Hall)一人独中两元;他本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可惜他错失了一次点球破门的良机。

  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承认皇家园林巡游者的状态正佳,但是他依然对刀锋军团取胜信心十足,“虽然他们上轮的表现很出色,而且由于拥有足够的资金去引进球员,包括李·库克(Lee Cook)这样十分优秀的边路球员,现在他们甚至具备了争冠的实力。但是我想我的球员同样有着足够的实力去赢得赛季的首场胜利。”

  面对劲敌,刀锋军团依然有关键球员缺阵:比蒂和吉莱斯皮依旧因伤缺阵,卡尼依然还在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不过前阿斯顿维拉球员亨德利已经完全康复,这位中场多面手至少将占据一个替补的名额。另外,斯普林和孔特里尔也渴望得到表现机会,他们在边路的突击能力比上轮联赛担任右前卫的哈尔福德更为犀利。

  与伯明翰的比赛,谢菲联尽管不幸输球,但是并非一无所获。刀锋军团最大的收获来自于中国球员孙继海。原本并不被看好的中国太阳意外得到首发机会,这也是他在谢菲联的处子秀经验丰富的中国国脚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后更是凭借出色发挥入选了英冠上轮联赛的最佳阵容。回到布拉马尔巷,中国太阳能否再接再厉,顶住压力完成自己的主场处子秀值得期待

  另外,一旦孙继海继续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将对位皇家园林巡游者的左前卫李·库克。这位前富勒姆边锋上赛季一度租借至查尔顿,与郑智一起携手奋战,可惜表现差强人意。此番高调加盟巡游者,库克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助球队赢得开门红。这位号称英冠赛场“菲戈”的球员将是孙继海的又一巨大挑战。

  周中的联赛杯里,布莱克威尔对球队主力阵容进行了八处修改,刀锋军团依然兵不血刃的晋级第二轮。鉴于对阵伯明翰时球队攻击能力不足,布莱克威尔的中前场可能将有所调整。上赛季比蒂的搭档韦伯将有机会进入首发11人之列。至于后防线,中后卫摩根和基尔加隆的配对,孙继海和奈史密斯镇守两个边路的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

  末了,谢菲联还有一个对取胜充满信心的理由。历史数据显示,刀锋军团在8月16日还从未输过球(2胜3平)。最近一次是2003年8月16日与西汉姆联赛0比0战平。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布莱克 | 库克 | 孙继海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