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西比奥杯-12码处伊布失准 国米胜本菲卡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02:50,在里斯本的光明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尤西比奥杯”热身赛,对抗双方是主队葡超劲旅本菲卡队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上半场本菲卡队打中国米立柱,下半场菲戈、吉梅内斯先后错过绝好机会,两队以0比0战平,最终经过点球大战,国米5比4击败本菲卡队捧得奖杯,伊布在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这是国米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8月24日,国米将与罗马争夺意大利超级杯。>>>你认为国米、罗马谁将获胜?

  这是为了纪念葡萄牙著名球星尤西比奥而进行的一场比赛。比赛前,尤西比奥本人亲自到场,组委会也组织了一系列文艺表演。随后,双方在现场5.5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出战。本菲卡方面,今年夏季加盟的新援艾马尔领命出战。而国际米兰方面,由于阿德受伤,菲戈、小曼奇尼、伊布三人搭档三前锋,在后卫线位置上,坎比亚索依然客串中后卫。

  开赛后,本菲卡队利用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2分钟,卡多佐禁区右肋处接左翼传中,摆脱防守后大力施射,球命中右侧边网。第5分钟,卡楚拉尼斯35米外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门将塞萨尔轻松得到。国米迅速还以颜色,第7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0米外突施冷箭,球打高。第10分钟,菲戈做球,伊布禁区弧顶处起右脚怒射,球被门将奎因奋力挡出。2分钟后,伊布快速反击中在禁区弧顶处自己强行突破后远射,球都偏出门柱。

  第15分钟,本菲卡队险些先拔头筹,卡多佐接莱奥的左路传中,在前点距门14米处抢点起左脚凌空抽射,球呼啸着击中国米的左侧门柱后弹出!第23分钟,麦孔前场被断球,斯坦科维奇战术犯规,裁判判罚黄牌。本菲卡队赢得距门30米处前场任意球,卡楚拉尼斯右脚直接发炮,球打在国米人墙上反弹后折向球门,贴着近端门柱略略偏出。被动的国际米兰队进攻组织异常困难,菲戈前场带球十分钟内三次被断。第29分钟,伊布再次连续过人突破后远射,球再度高出。

  第34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伊布右路反越位形成突破,他将球准确的塞到中路无人区域,菲戈拍马赶到直接面对门将,但葡萄牙老将居然自己摔倒在地,错失绝杀。第41分钟,本菲卡前场断球后再次策动威胁进攻,卡多佐禁区内接到中场直塞后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塞萨尔他试图挑射攻门,但球被国米门神奋力拍下。半场结束,国米凭借门柱和门将的帮忙,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伊布距门25米开外得球,他闪开角度起左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48分钟,艾马尔接高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但坎比亚索侧面杀出卡住身位将危险化解。第50分钟,本菲卡队厄雷塔左路突破后起脚吊射球门后角,球略略偏出。

  第61分钟,穆里尼奥换上吉梅内斯,却没有换下表现低迷的菲戈,而是换下了蒙塔里。第64分钟,麦孔右路直塞,吉梅内斯切入禁区右肋,他连续扣球突破两人后低传中路,菲戈拍马赶到低射,球打的绵软无力,被门将奎因得到。本菲卡队也换人,葡萄牙国脚努诺-戈麦斯出场替下卡多佐。第71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机会。吉梅内斯反击中直塞,伊布禁区内形成突破,瑞典人在小禁区左角大力射门,球被门将挡出,吉梅内斯跟进补射,球再度被门将奎因神奇封堵。

  穆里尼奥终于换下菲戈,后者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黯然离场,巴洛特里入替。第83分钟,麦孔右路反抢后低传,吉梅内斯小禁区角上大力低射,球贴着远端门柱飞出。第87,本菲卡队莱奥对裁判大加指责,吃到黄牌。第88分钟,本菲卡队努诺-戈麦斯利用左路角球头球打入一球,但由于给他摆渡的球员手球,此球被判无效。此后双方再无进球,以0比0握手言和。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本菲卡队艾马尔右脚抽射打进球门左上死角,马克斯维尔推射命中球门左下角,1比1。第二轮,本菲卡队巴斯托斯打偏,巴洛特利抽射命中右上角,1比2。第三轮,雷耶斯推射命中右下角,斯坦科维奇抽射命中左下角,2比3。第四轮,努诺-戈麦斯打中门楣下沿弹进,伊布右脚怒射打飞,3比3。第五轮,本菲卡队路易斯罚中左上角,国米布尔迪索罚中右上角,4比4。第六轮,本菲卡队尼尔打飞,坎比亚索命中球门右路。5比4,国际米兰捧杯。

  双方出场阵容:

  本菲卡(4-4-2):12-奎因/14-马克西(尼尔森,67’)、8-卡楚拉尼斯、4-路易扎奥、5-莱奥/26-耶布达(巴斯托斯,80’)、15-阿莫利姆、24-C-马丁斯、16-厄雷塔/10-艾马尔、7-卡多佐(努诺-戈麦斯,67’)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19-坎比亚索、16-布尔迪索、6-马克斯维尔/20-蒙塔里(吉梅内斯,61’)、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7-菲戈(巴洛特里,75’)、33-小曼奇尼、8-伊布

  (搜狐体育 波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卡多佐 | 尤西比奥 | 艾马尔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