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副队点破欧冠秘诀 主力战将扬言英超反弹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利物浦似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证明了他们是多么的壮志雄心,在引进罗比-基恩,多塞纳等五名好手后,利物浦球迷正在期待着球队能够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尊英超联赛奖杯。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上,看似强大的利物浦却被比利时联赛冠军标准列日队逼平,这无疑给红军上下浇了一盆冷水,不过副队长卡拉格则表示没有必要过分大惊小怪,利物浦欧冠出现不存在任何风险。

  如果不是西班牙门将雷纳的神奇表现,利物浦是否能在客场全身而退还是个未知数。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批评了自己的队员,宣称球队现在缺乏足够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过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报道,红军副队长、主力中卫卡拉格表示红军不会被淘汰出欧冠决赛阶段比赛,下回合交手他和队友要做的就是保证利物浦继续零失球。

  卡拉格表示:“这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我们知道下一场比赛可能同样艰难,但是首先我们不能让对手取得进球。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能获得参加欧冠决赛的资格,然后延续我们在欧冠比赛中的良好上升势头。”

  显然卡拉格的自信并不是空穴来风,近几个赛季红军在欧洲赛场上总是能够在绝境中杀出一线生机。最著名的莫过于2005年和AC米兰的欧冠决赛,以及上赛季和阿森纳的淘汰赛。对此卡拉格表示:“这些年我们总是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每次我们都能抓住机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希望这一次情况也一样。在欧洲赛场这样的情况并不意味着末日的到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沉下心来等待8月27日的比赛,在安菲尔德做好自己的工作。”

  卡拉格将目光聚焦在了8月底的欧冠资格赛,不过就利物浦目前的情况将,更为关键的恐怕还是英超的揭幕战。后天凌晨新赛季英超揭幕战将落下帷幕,利物浦将在首轮英超比赛中迎战黑猫桑德兰。荷兰球星库伊特表示,欧冠资格赛季的糟糕成绩不会影响球队备战新赛季的状态,红军将拿黑猫来为自己祭旗。荷兰人表示:“资格赛的表现确实很糟糕,但是我们不用把同样的状态带到光明球场(桑德兰主场)去。新赛季的揭幕战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我们知道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比赛的。”

  《镜报》则提醒利物浦的球员和主教练,安菲尔德的球迷等待冠军已经长达了18年之久了,他们渴望着能够在新赛季实现历史突破,而开幕战将成为利物浦球员证明自己对联赛冠军充满渴望的最好机会。

  (搜狐体育 白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