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格林尼责怪火箭太无情 新秀王叹联盟商业味太浓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火箭得到后,新秀格林尼一度被认为将是火箭下赛季轮换阵容中的一员。夏季联赛上的出色表现更是让包括格林尼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格林尼必将披上火箭的战袍征战下赛季。

但意外的是,格林尼还没正式穿上火箭球衣,就已经被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对此,格林尼近日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当地时间8月15日,格林尼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台FOX26体育采访时很沮丧的说道:“这一切太疯狂了。年轻人刚从大学出来,都希望能被NBA球队选中并能呆在挑中自己的球队。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我算是深深的体会到了NBA的商业性,在这里进行球员交易实在是太频繁了。”

  格林尼的话多少有些对火箭不满的意思。事实上,格林尼也的确很想在休斯顿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选秀大会的当天,被灰熊摘下的格林尼随即就被交易到了火箭。虽然当时感到有些意外,但格林尼还是很高兴能来到火箭,毕竟火箭是个竞争力更大的球队。但格林尼没想到,自己的漂泊之旅那时候才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格林尼的言辞得到了休斯顿当地媒体的同情。FOX26体育台的记者在文章中首先就指出:不能太责怪格林尼会说出这样的带有一点埋怨的话,他的语气里更多的是无奈和遗憾。格林尼继续对记者说道:“这样的结果很让人难过。我的未婚妻已经搬到了休斯顿,并办好了去休斯顿大学读书的手续。她在这里过的很开心。甚至,我最好的朋友也搬到了休斯顿,他也准备在休斯顿一边上学一边陪伴我。可是现在我却不得不去国王队报到,所有的计划都被打乱了。”

  当记者问起格林尼是不是不愿去国王打球时,格林尼立刻改变了语气。他强作欢颜对记者说道:“我刚听说被交易去国王时有些焦躁不安,但我当天就调整好了情绪,去萨克拉门托也很不错,我很开心能披上国王的战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