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张连伟感受奥运看田径 一哥期盼高尔夫进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张连伟来到奥林匹克公园,为其赞助商欧米茄手表宣传造势。前一天来到北京,并且曾经是标枪运动员的张连伟饶有兴致地去看了女排以及游泳的比赛,虽然结果并不能令其满意,但张连伟还是很高兴,毕竟感受到了奥运的气氛。

  高尔夫第一次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是1900年在巴黎举行的那一届赛事上,四年之后在圣路易斯举行的那一届奥运会成为了高尔夫的天鹅绝唱。

下午,张连伟接受了搜狐高尔夫的专访,与记者畅谈高尔夫能否再度进入奥运会。

  搜狐高尔夫:去年米克尔森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说,高尔夫需要奥运会,要比奥运会需要高尔夫来的迫切,我们知道你也支持高尔夫进入奥运会,那么你觉得什么时间比较合适?

  张连伟:当然是越快越好了。现在全球高尔夫人口达到了几千万,成为奥运正式项目的条件是成熟了,但是我看到一些小报也有反对意见,我个人是坚决支持的。尤其在中国,群众与政府对奥运的热情很高。

  搜狐高尔夫:如果让你来决定奥运会高尔夫金牌项目,给你最多四块选择,你会怎样选择?

  张连伟:我会选择男女个人,以及男女团体。既能够体现个人实力,又能体现团体合作的奥运精神。

  搜狐高尔夫:其实像年底深圳观澜湖世界杯那种比赛,你和梁文冲冲联玦出击,是否也可以成为一种参赛形式。

  张连伟:对,世界杯是一个人打一杆,奥运会上也可以有这种形式。其实像莱德杯那种对抗性的比赛也可以,国家之间用淘汰赛,只不过时间上需要充裕一点。

  搜狐高尔夫:听说你最近看了一些奥运比赛,作为一个前标枪运动员,你会去看田径吗?

  张连伟:会的,晚上我就去看田径。不过我不知道有哪些中国选手能够在田径上夺得金牌。除了刘翔,我想他应该是唯一的了吧。昨天我还看了中美女排以及游泳,说实在的都不太好,希望看到中国队夺得金牌的比赛。

  搜狐高尔夫:谈谈刚刚结束的张连伟杯高尔夫比赛吧,你觉得办得怎样?

  张连伟:其实张连伟杯已经办了8年了。一开始,我只是教那些孩子什么是高尔夫球,什么是球杆,现在这些孩子真不得了,不论在天赋还是基础上都比我那个时候好的多。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成功吧。可以说,如果以后高尔夫真的进入奥运会,那么也是这些孩子的事情。(搜狐体育 张平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相关新闻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

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也始终关心着四川地震的灾情,他表示面对这么大的灾难,中国人更需要团结起来,共度难关,阳光总在风雨后. 张连伟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华彬高尔夫公开赛中获得第31名的成绩...

08-05-14 02: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