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比利时两次被判点球仍获胜 淘汰意大利晋级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 潘治)欧洲劲旅比利时队在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全场两次被判点球的不利情况下不屈不挠,终以3:2战胜劲敌意大利队,昂首挺进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四强。

  第17分钟,比利时队的维尔马朗罚球区内抱摔对方阿夸弗雷斯卡,且有上臂触球动作,被主裁判当即红牌罚下,并判罚点球,意大利队的罗西主罚,他用假动作骗得守门员失去重心后轻松罚进。

但是10人应战的比利时队并未出现慌乱,反而主导了场上的比赛形势:第24分钟,比利时队获得角球机会,德伯莱跃起一记有力的头球射门,球门里防守的意大利队奇加里尼虽然将球踢出,但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比利时队扳平了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比利时队的米若拉斯在罚球区内靠住防守队员横向卸下队友传球,跟上一步左脚射门得分,将比分反超。

  意大利队在下半时试图扳回比分,并且在第53分钟攻入一球,但因为阿夸弗雷斯卡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7分钟,比利时队守门员巴里出击时扑倒了意大利队的罗西,本应被判点球,但是主裁判却判定罗西假摔,不但未判罚点球反而向罗西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比利时队的守门员巴里也因此球受伤,坚持比赛10分钟后主动要求下场。不过,第74分钟,比利时队两名球员在罚球区内绊倒意大利队的德切列,被判罚本场的第二个点球,罗西用几乎跟第一个点球一样的动作晃过守门员把球罚进,将比分改写为2:2平。

  不过,多了一人的意大利队的表演也就此为止。第80分钟,比利时队的德伯莱罚球区前远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2。进球后比利时队米若拉斯跑到球门内捡出皮球,在意大利队守门员维维亚诺跟上来要球时将球扔在了他的脸上,后者报复米若拉斯的动作令自己得到了红牌被罚出场,双方均以10人应战,而3: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比利时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尼日利亚队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的胜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弗雷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