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继海首发右前卫屡造杀机 谢菲联3-0胜QPR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首轮失利的谢菲联回到主场布拉马尔巷球场轻松以3-0击败来访的皇家园林巡游者,取得联赛首胜。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二轮得到首发机会。中国太阳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屡次通过传中制造杀机,表现出色。下半场后半段,孙继海回撤打右后卫,依然游刃有余,防守稳健。

  虽然上轮联赛客场告负,但是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还是继续延用了上一轮的首发11人,只是在位置上做了微调。对阵伯明翰的比赛里,临时客串右前卫的哈尔福德表现差强人意。回到布拉马尔巷,哈尔福德和孙继海进行了换位,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中国太阳位置前移,打起了右前卫。在布拉马尔巷球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皇家园林巡游者,谢菲联依然志在全取三分。布莱克威尔甚至为了多保留一名替补前锋,板凳席上连替补门将都没有带。

  历史数据显示,刀锋军团在8月16日还从未输过球(2胜3平)。最近一次是2003年8月16日与西汉姆联赛0比0战平。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谢菲联在布拉马尔巷球场2比1力克对手。

  第3分钟,亨德森拉到边路接应,他在右路的传中落点恰到好处,夏普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前热刺门将切尼扑救不及,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1-0,谢菲联开场第一次射门便告得手。这也是刀锋军团本赛季英冠联赛的首球。第5分钟,从皇马租借至巡游者的中场小将帕雷约开出角球,积极回防的亨德森将球顶出禁区。第8分钟,回到右后卫的哈尔福德立刻恢复了往日的风采,他带球过半场后突然内切,禁区外一脚怒射,皮球打在倒地封堵的莱格特伍德身上弹出底线。童格开出的角球被格尔科斯抢先解围。

  第13分钟,斯皮德前场右侧的妙传再次撕开皇家园林巡游者的防线,夏普中路及时跟进,右脚大力低射再次洞穿切尼的十指关,2-0,谢菲联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第19分钟,哈尔福德对豪伊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夏普边路带球内切后,传出一记低平球,切尼这次及时出击将球拦截。1分钟后,孙继海瞅准亨德森在中路的位置,右路的传中球落点很好,亨德森小禁区边缘大力甩头攻门竟然被切尼扑住。

  第32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的夏普再次突破对手的拦截,可惜他极具威胁的传中再次被切尼出击化解。第34分钟,莱格特伍德禁区边缘强行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这是皇家园林巡游者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不过,谢菲联队长摩根为了封堵对手的射门意外受伤,老后卫埃希奥古替换摩根登场。第36分钟,基尔加隆接到童格的角球,险些再次敲开对手大门,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43分钟,孙继海右路界外球掷给禁区边缘的夏普,后者倚住对方后卫一脚转身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又是中国太阳在右边路策动攻势,他的传中再次落在了皇家园林巡游者禁区内的真空地带,斯皮德无人盯防下竟然未能将球顶上力量。皮球落在童格脚下,童格的右脚抽射再次被切尼封堵。第45分钟,埃希奥古对布莱克斯托克犯规,库克主罚的任意球落点不佳。第46分钟,巡游者用迪·卡米内换下了形同梦游的巴兰塔。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刀锋军团优势明显,暂时2-0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童格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切尼不敢大意,将球托出横梁。童格再次开出左侧角球,亨德森的头球攻门顶在格尔科斯背上力量减弱不少,被切尼扑住。第51分钟,童格开出左路角球,埃希奥古前点后蹭,夏普门前混战中,左脚将球扫进球门,3-0,谢菲联基本锁定胜局。夏普个人则上演了帽子戏法。第53分钟,斯皮德禁区外的射门被豪伊封堵,斯皮德跟上再射被切尼挡出。

  第55分钟,孙继海与哈尔福德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后者右路下底传中未果。巡游者得球后迅速打谢菲联右路身后空档。库克的传中球被奈史密斯及时解围。第58分钟,帕雷约中路将球分给库克,后者左路传中,布莱克斯托克力压埃希奥古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偏。

  第61分钟,夏普禁区边缘带球如入无人之境,连续晃开两位防守球员后的射门被切尼挡出。第63分钟,莱德斯马禁区边缘的左脚击中了立柱。第66分钟,孔特里尔换下哈尔福德。孙继海回撤打右后卫,右前卫留给冲劲十足的威尔士小将。第67分钟,基尔加隆对迪·卡米内犯规,莱格特伍德将任意球开向禁区,布莱克斯托克头球冲顶被肯尼奋力挡出底线。莱德斯马开出角球,孙继海头球解围。

  第71分钟,斯皮德禁区边缘拉到了迪·卡米内,帕雷约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帕雷约角球开向小禁区,基尔加隆抢在布莱克斯托克之前先出一头,将球顶出禁区。第75分钟,童格禁区外突施冷箭,切尼将球挡了一下,亨德森跟上左脚补射又被切尼扑出,格尔科斯将球踢出边线。

  第82分钟,孔特里尔右路突破得手,他的传中球恰到好处,可惜奎因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切尼用腿挡出。第83分钟,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用韦伯换下进球功臣夏普,夏普得到了全场球迷最为热烈的掌声。第87分钟,刚刚上场的韦伯门前8码处的右脚推射稍稍偏出。最终,谢菲联在新赛季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里,凭借夏普的帽子戏法,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皇家园林巡游者。

  谢菲联(4-4-2):1-肯尼/2-哈尔福德,5-摩根(34’ 33-埃希奥古(66’ 4-孔特里尔)),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12-孙继海,15-斯皮德,18-童格,28-奎因/24-夏普(83’ 10-韦伯),7-亨德森。

  替补:4-孔特里尔,8-斯特德,10-韦伯,33-埃希奥古,25-斯普林。

  皇家园林巡游者(4-4-2):24-切尼/2-德拉尼,5-豪伊,13-格尔科斯,16-康诺利/6-莱格特伍德,7-帕雷约,17-李·库克(80’ 21-阿尔贝蒂),20-莱德斯马/19-巴兰塔(45’ 22-迪·卡米内),9-布莱克斯托克。

  替补:1-坎普(GK),3-斯特沃特,4-马洪,21-阿尔贝蒂,22-迪·卡米内。

  主裁判:劳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切尼 | 布拉 | 哈尔 | 亨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