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阿隆索助攻托雷斯制胜 利物浦1-0险胜

丁俊晖
组图:托雷斯绝杀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利物浦在新赛季英超首轮做客光明球场挑战罗伊-基恩带队的桑德兰。凭借托雷斯在第83分钟的进球,利物浦艰难在客场拿到3分,连续两个赛季首轮取得开门红。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利物浦竟没有一脚有效射门。下半场比赛直到第83分钟,托雷斯接阿隆索传球,以一记角度刁钻、力量颇大的远射终于叩开了桑德兰的大门。<<<您认为利物浦能否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桑德兰的夏季四大新援齐姆邦达、马尔布兰科、泰尼奥以及利物浦旧将迪乌夫悉数首发。贝尼特斯祭出罗比-基恩和托雷斯的最强锋线组合,周中冠军杯预赛打替补的杰拉德回到先发阵容,法国中场普莱希斯将阿隆索挤去了替补席,后防线上卡拉格和海皮亚搭档中后卫,阿格暂列替补。

  第5分钟,老将海皮亚后场失误,他把皮球直接顶给了禁区内的迪乌夫,迪乌夫在三名红军球员包夹下没有觅得出脚机会。双方进攻心态都比较积极,不过直到第13分钟场上才出现首次射门机会。理查德森左路带球交给迪乌夫,迪乌夫边路传中,墨菲高高跃起但头球力量偏小,皮球被雷纳没收。桑德兰中场以积极的拼抢限制住了利物浦的中路进攻,第18分钟,里德左路成功突破,但他把球带到了人堆里。

  第23分钟,海皮亚头球顶出里德的传中球,利物浦反击中由阿贝罗阿边路送出炮弹,但无奈传球太靠近戈登。1分钟后巴德斯利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海皮亚奋不顾身解围被对方球员踢中脸部。第26分钟,迪乌夫个人带球未能突破,随后他在外围侧边发力,射门高出了横梁。第33分钟,贝纳永接杰拉德直传球时被诺斯沃斯放倒在禁区前,不过主裁判吹罚诺斯沃斯先前一次对杰拉德犯规,杰拉德主罚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您认利物浦本赛季还能再进英超前四?

  第35分钟,利物浦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不过第一点均被桑德兰球员抢到。第40分钟,托雷斯外围试图转身过人,但没能躲过柯林斯的铲球。第41分钟,多塞纳左路表演标志性的长途奔袭,最后的传中球被后卫顶出了底线。第43分钟,基恩禁区边上得球,右脚巧妙一垫,用左脚捅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海皮亚长传发动进攻,贝纳永直塞找基恩但传球力量偏大,戈登将球没收。

  易地再战,利物浦用阿隆索替下了普莱希斯。下半场的开局缓慢,第52分钟,杰拉德总算在禁区前沿觅得射门空间,但狠狠将球射偏了出去。第54分钟利物浦逃过一劫,里德左路的低平传中球避过了防守球员,迪乌夫左脚抽射遗憾没有抽正部位。第59分钟,利物浦耐心捣脚组织进攻,阿隆索直塞,贝纳永禁区左侧边上横敲,杰拉德跟进低射被戈登倒地单掌扑出。

  利物浦占据较明显控球优势。第68分钟,迪乌夫背后放铲杰拉德逃过了裁判的惩罚。第71分钟,阿隆索禁区前沿被拉倒,杰拉德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到库伊特跟前,库伊特的射门造成戈登扑球脱手,托雷斯和基恩抢到了一点,最后托雷斯的近距离补射还是难过戈登十指关。第77分钟,罗比-基恩被摩洛哥中场埃尔扎尔换下。第80分钟,阿隆索35码处的吊射惊出戈登一身冷汗,脾气稍稍从球门右上角滑出。

  第83分钟,阿隆索直塞,托雷斯横向拿球直奔禁区,在外围25码处从两名后卫防守空档间劲射球门左下角,1-0!第87分钟,墨菲边路送出威胁传中球,雷纳在乔普拉的紧逼下将球摘到。第88分钟,库伊特带球突入了禁区,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敲,结果托雷斯的中路打门被挡了出来。第90分钟,埃尔扎尔试图让戈登快点发球而被黄牌警告,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一张黄牌。<<<您认为托雷斯能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吗?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21-齐姆邦达、5-诺斯沃斯、15-柯林斯、2-巴德斯利/8-马尔布兰科、4-泰尼奥(57’6-怀特海德)、20-里德、10-理查德森(73’7-爱德华兹)/11-迪乌夫(80’16-乔普拉)、14-墨菲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4-海皮亚、2-多塞纳/18-库伊特、8-杰拉德、28-普莱希斯(46’14-阿隆索)、15-贝纳永(80’12-奥雷里奥)/7-罗比-基恩(77’31-埃尔扎尔)、9-托雷斯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乌夫 | 海皮亚 | 杰拉德 | 托雷斯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