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尤文再度论剑圣西罗 贝杯诡异定律能否延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与尤文图斯争夺贝卢斯科尼杯。该项赛事是以米兰(前)主席,现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父亲命名。

米兰今夏热身赛上的成绩并不理想,常规时间内甚至还未取得过一场胜利,相比之下,尤文刚刚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4-0大胜,气势正盛。不过贝卢斯科尼杯创立至今,捧杯者都很难在新赛季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因此不知米兰、尤文是否真的愿意在圣西罗拼尽全力。

  贝卢斯科尼创办于1991年,除1992至1994年米兰的对手分别是国米、皇马、拜仁以外,其他各届均是米兰与尤文交锋,今年也不例外。17届贝卢斯科尼杯赛,米兰、尤文从未让冠军旁落,米兰9次夺冠,尤文8次获胜略处下风。但最近几个赛季,得“贝鲁斯科尼杯”者难得意甲冠军几乎已成为一个不成文的定律,2004/05赛季,尤文好不容易终结这一魔咒,联赛冠军头衔却在电话门事件后被剥夺。而米兰上一次在捧起贝卢斯科尼杯后,又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

  米兰近来状况并不理想,送走西米奇、迪冈后,安切洛蒂麾下只剩下四名中卫,而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都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战,安切洛蒂已经确认,法瓦利将在中路与博内拉搭档,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镇守两翼。尤文最近也在受伤病困扰,安德拉德、莫里纳罗、克内热维奇、卡莫拉内西、马尔齐奥尼、C-扎内蒂都有伤在身,不过球队刚刚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取得一场大胜,之前热身赛对阵曼联等豪门也是不落下风。

  米兰、尤文今夏曾在TIM杯上有过45分钟交手,米兰凭借西多夫的两个进球,2-2战平尤文,并在点球大战中取胜。因此拉涅利认为,伤病并不会让米兰失去战斗力:“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安切洛蒂带领米兰获得了很多冠军头衔。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这并非是什么危机,米兰在与强队交战之时,仍会拿出往日的霸气,因为他们有冠军的传统。贝卢斯科尼杯将是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几天后,尤文、米兰还将在莫雷蒂杯上交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对于尤文来说,因扎吉将是最威胁的人物。1年前的贝卢斯科尼杯,就是因扎吉梅开二度,助米兰2-0完胜。超级皮波今夏还没有在热身赛上出过场,遇到旧主,不知是否会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附历届贝卢斯科尼杯赛果:

  1991年8月23日:尤文图斯2-1米兰

  1992年8月22日:米兰1-0国际米兰

  1993年8月17日:米兰3-2皇家马德里

  1994年8月17日:米兰1-0-拜仁慕尼黑

  1995年8月18日:尤文图斯0-0米兰(点球尤文图斯6-5米兰)

  1996年8月21日:米兰1-0尤文图斯

  1997年8月19日:米兰3-1尤文图斯

  1998年8月25日:尤文图斯2-1米兰

  1999年8月17日:尤文图斯1-0米兰

  2000年8月27日:尤文图斯2-2米兰(点球尤文图斯7-6米兰)

  2001年8月18日:尤文图斯2-2米兰(点球尤文图斯4-3米兰)

  2002年8月18日:米兰0-0尤文图斯

  2003年8月17日:尤文图斯2-0米兰

  2004年8月28日:尤文图斯1-0米兰

  2005年8月14日:米兰2-1尤文图斯

  2007年1月06日:米兰3-2尤文图斯

  2007年8月17日:米兰2-0尤文图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