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直击德国女足训练:普林茨卖力 巴拉玛伊翻跟斗

  华奥星空上海8月17日电(记者 林琨毅)明晚,德国女足与巴西女足的北京奥运会女足半决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今天上午,德国女足一行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记者观察发现,德国女足的训练基本以15分钟为一个时间节点,尽管天气炎热,队员们完成训练任务一丝不苟,整个训练过程轻松愉快。

就像球场一位工作人员所说的那样: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他们的训练是不会草草了事的。

  10:00——德国女足大巴准时到达源深体育场,记者发现参加上午训练的只有10名队员以及3名教练员,普林茨、斯米塞克、安格勒等主力球员出现在场边,而主教练内德以及中场核心林格尔并没有来到训练场。

  10:15——在进行了简单的慢跑热身以及拉伸后,教练开始安排训练任务。她们4人一组开始练习不停顿的一脚传球,2位门将也同样互相一脚传球。10分钟后,队员们开始2人一组开始练习头球,而门将则开始练习大脚长传。

  10:30——德国女足在禁区前沿摆放了一个球门,在半场又设置了一个小半场,由1名门将和1名队员配合开始2打2。训练的方式很像美式足球的打法,先由1名球员将球踢给对方球员,对方球员接球后马上向前展开进攻,看谁能突破防守攻破球门。普林茨在训练中非常卖力,基本是每球必争。

  10:45——在简单地补充了水分后,队员们又来到另一个半场,开始进行射门训练。训练方式是由球员将球传给站在禁区线上的教练,教练做出半高球甚至高球,跟进的球员必须停球与射门一气呵成。普林茨和她的锋线搭档斯米塞克的表现明显比其他队友好,进球率也比较高。

  11:00——射门训练结束,普林茨与斯米塞克等4人先脱了球鞋在场上慢跑放松,其余4人与替补门将练习起任意球。而主力门将安格勒则被守门员教练拉到另一个半场进行单独训练,主要是练习接边路传中的来球。巴拉玛伊在攻进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后,甚至高兴地翻起跟斗来。

  11:15——上午训练全部结束,简单的放松,收拾停当后,德国女足队员就集体坐上大巴返回宾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