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韩鹏:奥运期间没有约会女友 努力踢球回报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在今天,某媒体发布了一篇关于国奥集训期间的新闻,在文中该记者指出,国奥球员韩鹏在集训期间私自外出约会女友,不仅违反球队纪律,而且导致状态低迷。

对于这名记者的报道内容,韩鹏方面则表示了否认,他通过搜狐体育向各网友发表声明,内容如下:

  我是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球员韩鹏,也是参加本届奥运会的中国国奥队成员之一。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没有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没有完成赛前的目标,我们深感失望与遗憾,深感对不起广大球迷的期望,奥运会的失利也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还要需加倍努力工作,争取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奥运会比赛没有取得好成绩,我们每个国奥队成员都很伤心、难过,不过在今天有一件事情让我感到更加气愤,这就是某网站发表的一篇《韩鹏奥运低迷事出有因 私自外出与女友逛遍沈阳》文章,这完全是一篇虚假新闻、是根本没有的事情。因此,我在这里特此声明:我在奥运期间从来没有做过本篇文章所描述的事情。

  首先,这篇文章所交待的在8月5日、8月8日上午、8月11日在沈阳与女友见面。事实上,我在8月5日、8月8日上午、8月11日这3个时间段根本没有单独离开过球队。在这里,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每一个队员,每一次离开奥运村大门,都会有完全记录,因为安保设施那里需刷卡通过,在那里可以清楚查到我们每次进入与离开的时间。除此之外,我们的注册证在每次集体出入之后都会被收上去,由球队统一管理,如果每个球员单独行动出去,都要到球队管理人员取来,出去之后,回来再上交,所以在球队内部也有记录。所以,如果说我说的不属实,可以随时去查取我的注册卡是否在这几个时间段有单独进出奥运村的记录,这样就可以证明我在这几个时间段是否单独离开过国奥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