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觉醒天才引领连珠炮 最大威胁远非是进球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硬骨头朴茨茅斯,切尔西的揭幕战在赛前就被认为是一场艰苦的战役。但是在乔科尔12分钟破门帮助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并在随后策动多次威胁进攻后,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蓝军已经完全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朴茨茅斯一周前刚刚和曼联在社区盾90分钟内战成了0比0,当时红魔完全拿朴茨茅斯的钢铁防线没有办法,最终只是通过点球的方式才捧得社区盾。今天的切尔西坐阵主场,士气高涨的蓝军对于这个老冤家拿不下的对手自然憋了一股劲。上来10分钟就威胁了朴茨茅斯大门两次,到了12分钟,乔科尔就接应巴拉克的挑传突入禁区轻巧的低射打破詹姆斯的十指关。

  赛季最珍贵的第一个进球向来不好进,但是乔科尔让它来的如此之快,这个进球同时也让切尔西全队完全的放开了,让比赛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朴茨茅斯则是一时没回过味来被切尔西狂轰乱炸,上半场就丢掉了3个球。切尔西取得如此佳绩,乔科尔打响头炮功不可没。

  其实,通过整场比赛看下来,乔科尔其实他在本场的作用远远不仅仅是一个进球那么简单,他本场最闪光的地方在于数脚极具威胁的传球和突破,他娴熟的脚下技术让朴茨茅斯后卫线上的壮汉们十分头疼。第26分钟,阿内尔卡的进球来自于乔科尔的边路传中发起,上半时最后时刻获得的点球也是乔科尔在边路突破后的传中被迪斯丁故意用手截下,到了下半场,第58和61分钟乔科尔连续为队友送出好球,可惜兰帕德和阿内尔卡运气不佳全部浪费,到了胜局已定的79分钟,因为之前在拼抢中受到小伤,斯科拉里出于保护的目的换下了乔科尔。在这将近80分钟的时间里,打边路的乔科尔有过非常多出色的突破,共完成了38脚传球,而仅仅只有3脚的失误,技术之细腻的确值得人们为之赞叹。

  如果说本场还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他没有能够进更多的球。第52分钟时,乔科尔接到后场漂亮的头球挑传形成了与詹姆斯单对单之势,可惜他将球推偏,错失了绝佳梅开二度的机会,否则梅开二度的乔科尔会得到更多的赞誉。

  赛后天空体育评分中,乔科尔得到了8分,仅仅次于兰帕德和德科,他得到天空体育的评语是“看上去将会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的确如天空体育的专家们所说,今天的乔科尔给人们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在德科等和他有相同技术特点的球员加盟后,在前场的乔科尔更加如鱼得水,表现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强,再也不是那个刚来到切尔西穿着10号的小人物了,这个被埋没在肌肉群里的技术天才将完全觉醒。接下来的这个漫长的赛季,得到斯科拉里绝对信任的乔科尔绝对会给我们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