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北欧名人赛汉森夺冠 凯梅尔莱德杯积分紧逼前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周日瑞典球员彼得-汉森从开始到结束一直保持领先最后夺得北欧名人赛冠军,这也是他的欧巡第二冠。尽管当天斯德哥尔摩的天气很差,汉森结尾阶段也是步履蹒跚,但71杆高标准杆1杆,总成绩271杆低标准杆9杆的成绩仍比同胞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和英国球员尼克-道赫蒂领先一杆获胜。

  这场胜利是汉森自西班牙公开赛夺冠以来,经过三年等待之后获得的,带给他266660点的莱德杯积分,重新燃起了瑞典人进入欧洲队的希望。30岁来自于特雷勒堡(Trelleborg)的汉森获得了下周荷兰公开赛的邀请,在接下来两周莱德杯欧洲队队伍被确定之前,他将一直怀揣着莱德杯的梦想。

  “本来我以为已经没有机会了,但是在高尔夫赛场上你从不会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喜气洋洋的汉森告诉路透社,“现在我将参加下周的比赛,虽然没有多大把握,但我确实还需要另一周好的表现,事实上很可能还需要一场胜利,但至少现在我已经给自己一次机会。”

  在第10洞之前,汉森已经确立了四杆的领先优势,但他在第11洞吞下了双柏忌,与他同组的搭档埃德伯格(70)给他带来不小压力。然而,即使汉森在最后三洞吞下两个柏忌,他的手中仍旧握有一杆优势 ,也未能阻止他在本土获得首场胜利。“在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经常想像自己在瑞典以一杆优势夺冠,今天终于实现了。”他说。

  埃德伯格在第17洞将小球打到了湖里,但是他仍然拥有距洞八英尺远的保帕推,不过当他错过那记推杆的时候,他夺冠的机会也随之结束。

  道赫蒂(70)由于前一晚背伤加剧,使得他在第九洞发球台时都需要用止痛药。英国人在第二洞时将球打入水中吞下双柏忌,几乎让自己退出冠军争夺圈,但是他在后九洞却冲到了离汉森不远的位置。并列亚军虽然让他获得了138965点积分,却没有让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的排名前进一步,还是第14位,然而道赫蒂仍然相信他能够进入欧洲队。“我又找到了状态,这让我离目标更近了,”道赫蒂说,“在接下来的两周我将全力以赴参赛,本来我几乎已经放弃希望了。”

  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早些时候曾取得并列领先,但结束时却比汉森落后三杆,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没有上升,仍旧是第15位。

  积分榜上变化最大的是德国最年轻的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他现在只比排名第10位的丹麦球员索伦-汉森(Soren Hansen)落后272分。凯梅尔在瑞典的比赛中取得并列第14名,落后冠军5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