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欣赏小加索尔奥运表现 遗憾湖人未留住悍将

    搜狐体育讯 在参加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球员当中,有一对兄弟组合尤其引人注目,那就是领军西班牙男篮的加索尔兄弟,哥哥保罗-加索尔是湖人队的当家球星,而弟弟马克-加索尔则将在新赛季里为孟菲斯灰熊队效力。

马克-加索尔在今年奥运会上有着相当强悍的表现,这也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在西班牙男篮与梦八队一战之后,美国男篮的NBA球星们对马克-加索尔赞不绝口,他们比较一致的看法是,马克-加索尔个子很高也很壮,但是却有着柔和的手感,投篮能力相当不错。对此科比表示,“马克-加索尔投篮的感觉真是不错。”

  其实,马克-加索尔是上个赛季被洛杉矶湖人队以第二轮新秀的身份挑中的球员,但是湖人队在挑中马克-加索尔之后并没有与其签约,后来把他的签约权交易给了灰熊队,换来了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对此科比为湖人队感到相当惋惜。“也许我们不应该放弃马克-加索尔而去得到保罗-加索尔,我们应该把马克也留下,如果加索尔兄弟都能够为湖人队效力,那湖人队将会非常强大。”

  “我和科比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梦八控卫贾森-基德也表示,“他是一名知道如何打好比赛的球员,任何人都想让他在自己的球队当中效力。”经过最近一两年时间的磨练,现在的马克-加索尔已经成长为一名相当不错的强力中锋,他已经完全做好了登陆NBA、为灰熊队效力的准备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马克-加索尔说道,“我对当初在孟菲斯念大学期间的经历留下了美好印象,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重返那里了,我不仅仅想要打NBA,我还想要帮助灰熊队赢球。”灰熊队在老教练胡比-布朗退役、沙恩-巴蒂尔被交易出去之后遭遇了一段低迷期,马克-加索尔希望自己的加盟能够帮助灰熊队改变这一局面。“我将会竭尽所能地帮助灰熊队赢球。”马克-加索尔说道,“篮板、防守和得分,我将会为球队做任何事情。”

  马克-加索尔在2006年夏天最后一个被选入西班牙男篮,他也在那一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上有着相当强悍的表现,帮助西班牙队勇夺冠军。“那次经历显然让我大开眼界。”马克-加索尔说道,“那次经历告诉我,如果你作为一名球员要想取得成功,你就一直要不懈地去努力。所以我就越打信心越足,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马克-加索尔逐渐走向成熟,他现在已经成为西班牙联赛当中一名非常有统治力的球员,上个赛季马克-加索尔在西班牙联赛当中的得分、篮板和盖帽均排进前五名行列,最终被评为西班牙联赛MVP。(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保罗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