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奥运失利难掩心中落寞 李玮峰:渴望第二次西行

李玮峰渴望再次西行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国奥阵中的超龄球员,李玮峰打满了全部奥运会的三场比赛,同样见证了中国国奥的兵败。如果说作为中国队唯一一名既参加过世界杯,又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李玮峰可称得上幸运的话,那么在这两项大赛上均没有获得好成绩则不能不说是遗憾。在国奥结束奥运会之旅之后,李玮峰超龄球员的使命也就此结束。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的时候,国奥后防大将李玮峰表示, 奥运会的失利的确让人非常遗憾,他也透露了自己职业生涯之后的打算,“对我来说,留洋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国奥以0比3不敌巴西惨遭淘汰之后,李玮峰奥运之梦也随即结束。在谈到这次国奥队征战奥运会的时候,李玮峰显得非常失望,“之前的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新西兰和比利时,应该说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是遗憾的是没有抓住。第三场对阵巴西,的确我们和对手的实力存在明显的差距。但尽管如此,应该说我们大家都非常努力,非常拼,这点毋庸置疑。”李玮峰遗憾地说,“奥运会已经结束 ,但是我们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由于在申花俱乐部迟迟不能获得上场机会,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将满30岁的李玮峰坦言自己希望再度留洋,这位曾经在英超埃弗顿效力六个月的中国队长尽管第一留洋并不顺利,但是看得出,李玮峰对那段岁月还是充满了怀念,“尽管那段时间我登场比赛的机会并不多,而且在埃弗顿的时间也不长,但的确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能在国外踢球的确是件非常棒的事情。国外的足球环境特别好,他可以促进你不断提高。而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需要积累大量的比赛经验,而留洋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李玮峰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球员能走出国门,对于我来说,同样有这样的渴望,现实情况是,我们必须抓紧时间,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了。”(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