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备战麓山高尔夫锦标赛 廖贵明盼赢取年度奖金王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31岁的福建籍选手廖贵明将有望成为继李超、张连伟之后的第三位欧米茄奖金王。

  原定6月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因5·12大地震推迟到9月4日至7日举行。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由此拉开下半赛季欧米茄中巡赛的帷幕,该场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

  在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开杆之际,2008年度欧米茄奖金王的竞争也将进入更激烈的争夺。在众多职业高手中,五月于南京赢得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的廖贵明有望争夺这一年度特荣。他于延长赛战胜张连伟夺得了个人的首个职业冠军,也成为今年欧米茄中巡赛前五场赛事的第五位冠军选手。

  自欧米茄中巡赛2005年启动以来,廖贵明参加了每一场赛事。目前,他已9次进入前10名,其中在今年五月举行的上海锦标赛与好友陈小马并列第二名。在南京赢得15万人民币的冠军支票后,廖贵明在今年的欧米茄奖金榜上以259,450人民币暂居第二。2006欧米茄奖金王张连伟以330,000元奖金额位列首位。2005、2007两届欧米茄奖金王的李超以200,750元暂居第三。

  "在接下来的几场欧米茄中巡赛上,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出理想成绩, 努力能争取年度欧米茄奖金王。我会一场一场拼,不放过任何机会。"廖贵明说,"之前没有在成都麓山打过,对球场不是很熟悉。但是我长期在南宁工作,对西部地区的球场适应性强,相信在成都麓山能交出理想的成绩。"

  当然,年度欧米茄奖金王之争远非易事。今年,每场比赛均有两名台湾岛内选手受邀参赛,吕文德和许孟男分别赢得昆明锦标赛和上海锦标赛,岛内选手的良好名次让其他巡回赛球员的奖金榜排名更难判断。

  目前占居榜首的43岁的张连伟赢得了年度揭幕之站广州锦标赛,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和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均获得第二名。李超也有望在下半赛季发挥出色再赢欧米茄奖金榜荣誉。

  "最近我也在锻炼身体、加强体能。另一方面就是多练短杆,尤其是短切和推杆。"廖贵明早在2001年赢得了中国业余锦标赛,与袁浩、吴康春一起参加了2002年亚运会。2003年转为职业选手,对于自己的技术廖贵明认真得说:"推杆是我的弱项,今年余后的几场比赛成绩如何全在推杆。"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全长7,335码,由Mark Hollinger设计。麓山国际在今年年初公布为欧米茄中巡赛成都站的冠名赞助商,为西南地区最好的球场之一,将于10月13日-16日举办第九届全国总经理联谊会。18洞设计的麓山国际拥有优良的硬件设施,设有42座打席的练习场由JMP高尔夫设计集团设计,其他附属设施包括有七个网球场、室内室外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贵明 | 李超 | 廖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