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两届奥运冠军美国女足击败日本队 挺进奥运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陈鹏)两届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在18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足半决赛中4:2击败日本队,将与巴西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女足冠军。

  美国队的开局并不顺利,球门首先被日本队攻破。

第16分钟,日本队近贺由香里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在罚球区中间的大野忍将此球停住后,面对守门员轻松射门得分。第21分钟时,大野忍还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被美国队守门员扑出。但是经验老到的美国队很快还以颜色,第41分钟,美国队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前两名球员均漏过了皮球,但第三名接应球员哈克勒斯用一个准确的扫射将球打入;第44分钟,美国队的查鲁普尼从左路带球横过两名防守球员,在对方第三名球员上来封堵之前起脚射门,球越过守门员头顶入网。

  进入下半场,日本队试图挽回败局,很快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但美国队并没有退缩防守,而是与对手大打对攻。第70分钟,美国队的奥莱利在右路靠近边线位置一脚并不准确、力量也不大的射门直奔大门而去,身高一米六五、站位稍有些靠前的日本队守门员福元美穗全力跃起,也只能目送皮球越过自己的头顶落入球门远角。第80分钟,美国队的哈克勒斯在右路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一记有力的射门,皮球从守门员头顶飞速入网。补时阶段,日本队一脚射门击中了横梁;此后,荒川惠理子在队友射门击中立柱后迅速补射,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日本队最终以2:4负于美国队。

  美国队将在21日与巴西队争夺本届奥运会女足赛冠军,后者在稍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以4:1战胜德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