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足总官方宣布永久性队长 蓝军领袖"意外"当选

英足总官网截屏
英足总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英格兰国家队永久性队长人选,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力压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等人当选。<<<您认为特里是最合适的队长人选吗?

  卡佩罗在英格兰过去的4场友谊赛中一共任命过4位队长,除了特里之外,还有杰拉德、费迪南德和贝克汉姆获此殊荣。意大利教头曾经承诺过,在世界杯预选赛正式开打之前他会一直考察队长的合适人选,在离与安道尔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前的半个月左右时,卡佩罗终于确定了球队的领袖。

  在得知自己将出任三狮军团的队长后,特里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所有人都明白保留队长袖标对我来说就意味着什么,这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我是在球队训练结束的一个小时之后知道的,教练把所有人召集在一起并公布了这个消息。”

  这几天英国媒体的主流消息都是费迪南德将成为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队长,不料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却是特里的名字,对此就连特里本人都觉得有些意外。“能排在他(费迪南德)和其他球员之前成为教练的第一选择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荣幸。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成为队长的机会,以后也决不会。之前我听说了有关里奥要出任队长的消息,所以(宣布时)我有一些惊讶,但既然如此我就会好好表现。我现在的目标是率领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突围。”

  卡佩罗解释了选择特里成为队长的理由,同时也肯定了费迪南德对球队的作用:“当里奥作为队长出现在球场上时,他和特里一样表现得非常好。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他们都非常棒。特里的人格魅力是我选他的原因,不过里奥对球队来说同样非常重要。”据悉,曼联中卫将是担任英格兰国家队副队长一职。

  2006年世界杯后,特里接过贝克汉姆留下的队长袖标,成为麦克拉伦时代三狮军团的第一队长,并率领英格兰队出征了2008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将于9月初开始,9月6日和10日他们将分别去到巴塞罗那和萨格勒布挑战安道尔和克罗地亚。与安道尔一战特里如果能上场,那就是他的第45场国家队比赛。

  (搜狐体育 尤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费迪南德 | 里奥 | 贝克汉姆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