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十大边缘国脚:小贝亨利接班人 曼联铁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0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本周三,卡佩罗就将迎来鞥格兰英格兰队出征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意大利金牌教头虽然在此前一直对于世界杯计划秘而不宣,不过现在卡佩罗必须要做出正式的决定了。英国《太阳报》就列出了十名最有可能成为先发球员的边缘国脚,他们都将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这就是一雪三狮军团未能进入2008欧洲杯之耻,在两年后的南非重振英格兰足球的雄风。

  卡里克,效力球队:曼联

  虽然卡里克在曼联阵中的作用毋庸置疑,是红魔上赛季获得双冠王的一大功臣,但是在国家队中,他却一直未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一方面是由于自身发挥的问题,在老特拉福德游刃有余的卡里克似乎一披上英格兰国家队的战袍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三狮军团中场实力强大,他的位置又于铁打主力的杰拉德和兰帕德重叠,因此很难有出场机会。再加上阿斯顿维拉核心巴里的迅速崛起,导致了卡里克将要面临更加残酷的位置之争。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