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十大真实谎言 老虎伍兹恐错过09年初别克邀请赛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名将哈林顿能够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已经令人很惊讶了,但他居然跨洋过海来到美国,成功地赢下PGA锦标赛,更加地令外界大跌了眼镜,不得不承认哈林顿的功力已经越来越炉火纯青了。

最新出炉的世界高坛十大谎言自然少不了哈林顿,同时正在休养的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同样也是十大真实谎言关注的焦点。

  1. 巴克莱赛上小鸟球不会来得很容易

  今年的巴克莱赛将在里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其中有个短短的4杆洞居然被称为“魔鬼5杆”洞,相当有看头。那个洞的果岭如果想用开球木杆一杆就显得太远了。但那是过去,现在的情况是能开出300码远的木杆很普通。这个4杆洞目前有291码远,将被作为巴克莱赛的第5洞(平时则作为第6洞),也加入了PGA赛场的潮流中:4杆洞已经可以用木杆开球上果岭了。

  2. 为何佛度会选择蒙蒂?

  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达伦·克拉克、尼克·多赫蒂,还有当然,甚至是柯林·蒙哥马利,这些据说是莱德杯欧洲队的骨干。蒙哥马利?把他作为一个可能的选择显得有些可笑,但是如果保尔特或者多赫蒂或者卡西顺利入选,挤开奥利弗·威尔逊或者索伦·汉森,那么不妨这么看,尼克·佛度完全可以承受风险,给蒙哥马利一个机会,期待着他被莱德杯激发出久违的朝气和活力。

  3. 哈林顿的四大赛表现比老虎更好?

  帕德雷格·哈林顿似乎已经找到了赢得世界上最重要赛事的正确方式。本次赢得的PGA锦标赛桂冠是他最近参加的6场四大赛事中所获得的第3个冠军,他令我们暂时忘却了老虎伍兹。观看哈林顿夺冠令我们仿佛看到了许多老虎的影子,他的眼神中也带有那样的执着,没有什么比获胜更重要的,无论怎样的情况发生,他都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4. 老虎可能会错过明年初的别克邀请赛

  老虎伍兹宣称自己在2009年到来之前身体状况上不会被允许去挥动任何一支球杆。伍兹是在6月份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接受了1次左膝组织结构手术,他在自己的网站上透露说已经开始骑健身自行车来开始恢复工作,但是他不会去尝试尽快恢复挥杆练习。“如果要挥动球杆,那是要到明年才会发生的事情,”伍兹在他个人网站上的一篇博客中这么写到。

  5. 巴尔图斯罗尔将主办2016年PGA锦标赛

  巴尔图斯罗尔高球俱乐部悠长的历史又将增加新的一页。其中的斯普林菲尔德俱乐部的低洼球场已被选作来承办2016年的PGA锦标赛,这是上周公布的消息。这将是这个历史性的球场所主办的第9次四大赛事,同时也是巴尔图斯罗尔举办的第二场PGA锦标赛,上一次是在2005年。那次菲尔·米克尔森凭借在第18洞果岭边长草中的神奇切杆从而锁定了桂冠。

  6. 又有一位教练指导达利

  约翰·达利已经开始与新的挥杆教练里克·史密斯合作,地点就在奥克兰大学里。其实彼此间的合作开始于一番对话,“我告诉里克,‘我感觉自己的挥杆不得力,似乎一直没有找到节奏,’”打出74杆的达利说到。“他回答,‘好吧,我看一下。’我们在奥克兰大学里花了足足七个小时。他帮我把时间给追了回来,我的右肩又能想以往那样摆动了。所以那花了好一些时间。”

  7. 米克尔森瞄准第一个奖金王头衔

  鉴于实质性的困难,38岁的菲尔·米克尔森还从未赢得过PGA巡回赛事奖金王的头衔。他也从未排名过世界第1。他同样从来没有获得过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或者代表着打出最低平均杆数荣誉的瓦登奖杯。他也从未赢得过世界锦标赛事,尽管他有机会在本周末实现突破。在继首轮打出68杆后次轮再打出66杆之后,米克尔森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仅仅落后领先者维杰辛1杆。

  8. LPGA与魏圣美闹不开心

  或许现在正是时候,但是在魏圣美(看上去无法摆脱成为新闻点)与LPGA巡回赛(也愿意成为新闻点,但不是这种方式)之间发生的故事无疑成为了现在的大事件。回放一下:小魏在LPGA的州立农场精英赛上因为没有在记分卡上签上自己的大名就离开了记分区从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四天后,在巡回赛的主管卡罗琳·比文思写的两页的记事录中比文思为这次事件做了解释,为负责执行规则的官员做了辩护,并指出联合通讯社误解了官员,犯了错误。

  本周,LPGA年度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四大赛事英国公开赛就将举行。然而,该赛事却发现参赛阵容中没有了魏圣美,她去参加了男子PGA的Reno-Tahoe公开赛,以此来与女子英国公开赛对抗。

  9. 安东尼·金告别了派对生活

  托德·哈密尔顿记得以前的安东尼·金,那个过着“派对生活”的安东尼·金,这两位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校友在校园内的一个酒吧里曾经一起度过夜晚。“他给我买了我生平喝的第一杯Jager Bomb,”哈密尔顿说到。不仅是金,20岁的哈密尔顿介绍了一位朋友搞了杯红牛饮料和Jagermeister混合饮料,同时哈密尔顿也说到,金太小了,看上去还不能有大作为。金这位加州生人上个月才满23岁,他的生涯第一年就是因为喝了太多的Jager Bomb并且只有一点点的训练而荒废了。尽管后来金拿到了15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并且取得了4个前10名的表现。但是自从经历了去年九月份联邦快递杯附加赛上惜败于老虎伍兹,金意识到以往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错的。现在金已经开始提高自己的期望,一些人相信他可以成为伍兹的一位挑战者,尤其是当伍兹因膝伤退出了2008年的剩余赛事。

  10. 小魏的智囊团毁了她的比赛?

  在记分卡上记错了成绩还尚且能够理解,但是压根没有签名则完全显示了注意力和纪律性的匮乏,特别是当你能够有机会去赢得赛事的时刻。与魏圣美糟糕记忆相比,还有更厉害的,她的智囊团居然替她接受了PGA巡回赛Reno-Tahoe公开赛的邀请。因为她未能获得本周LPGA赛事重头戏女子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魏圣美并没有其它任务,但这并不意味着让她去和PGA赛场上的男选手对抗是个好主意。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伍兹 | 巴尔 | 蒙哥马利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