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4年时间一无所得 没做好姚明被夹击准备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以小组赛2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后,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A组4胜1负位列第一的立陶宛男篮。立陶宛男篮在小组赛前四场就打出全胜提前晋级的骄人战绩,最后一场为保存战斗力他们才放弃了比赛。在历届奥运会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还从来没有战胜过立陶宛队。结果中国男篮最终未能改写历史,以68-94负于立陶宛止步八强。

  “我们今天打了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做了艰苦的准备,我们有很多的问题,我们的移动和传球太慢,立陶宛今天确实打的令人无法置信,他们打的很好,我们很难取得具体的成果,今天比赛中,想这样的比赛,我们失去了信心,所以我们失去了比赛。”尤纳斯说、

  在说到执教中国的历程时,尤纳斯说:“如果我要回首的话,我四年当中什么都没取得,当时04年我们进入八强,但这次我们也进入八强,当时04年竞争5-7名,但今年不是这样,所以我很难做比较,我们的对手很强,我们有上届世锦赛的冠军还有西班牙希腊和美国,每个比赛都消磨我们更多的精力。我重复一遍,我们当时经验不足,没有做好最后的防守,我们失去了比赛。”

  “我们和希腊和立陶宛打了两场 艰苦的比赛,与希腊打的比赛比今天还难,如果四年前发生这个情况,也许我们可能会失去三十多分,但我们现在力图做到最好 ,所以我们跟四年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经验,我们需要更多的和立陶宛这样的队伍比赛,他们有很多NBA的队员,我们需要更多走出去的队员。”

  在说到姚明被夹击的情况,尤纳斯说:“我们比赛十分艰苦,姚明一直被两人和三人夹击,这个决定不是我做的,之前我们讨论这个问题,我们有很多问题还没有做好准备来对应这个状况。”

  在说到中国需要外线三分的时候,尤纳斯说:“这个不简单是有好的三分投手,我们在防守上也需要加强,我们做的不够,立陶宛可以很好的传球,这点非常重要。你知道我们传球不准或者慢的话,这个比赛就输掉了。”

  最后,在说到中国队未来的发展方向的时候,尤纳斯说:“这个刚开始我讲过,四年前我们没有办法与很多队伍对抗,但现在我们可以打的好一些,我们可以预测对手,当然我们还有差距,之前我们也讲了,我们需要更多的经验和更多水平。”

  “是的,我确实想过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但是并不是你去努力或者培训就可以赢得比赛,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尤纳斯在被问到对结果是否失望的时候,他表示了肯定。这是尤纳斯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在中国的最后一役,他显得有些失落。(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