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尤纳斯球队三分失准 立陶宛外线给男篮将士上课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在外线的能力并不算差,刘炜、王仕鹏、张庆鹏和朱芳雨等人都具有很强的三分能力;不过在立陶宛男篮面前,中国男篮的外线表现让人失望。前三节比赛,中国男篮只投中两个三分球;而整场比赛中国男篮投进了4个三分球;立陶宛男篮呢?这支欧洲劲旅总共投中了13个三分球!

  毫无疑问,立陶宛男篮是一支外线能力超强的球队。他们之所以能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与外线射手神勇的表现有很大的关联。小组首场力擒卫冕冠军阿根廷男篮的比赛,立陶宛男篮命中10个三分球,外线投篮命中率达到40%。而在与伊朗男篮的比赛中,立陶宛男篮投中7个三分球。与俄罗斯男篮的比赛,立陶宛男篮命中10个三分球!与克罗地亚男篮的比赛,立陶宛男篮投中11个三分球。而在小组最后一场无关排名的比赛中,立陶宛男篮命中7个三分球。

  通过以上数据能明显看出,立陶宛男篮的外线能力相当强劲。著名篮球顾问张卫平表示:“立陶宛男篮的三分能力绝对是本届奥运会所有男篮队伍中最强的!”今天与中国男篮的比赛,立陶宛男篮延续着小组赛时的良好手感。虽然中国男篮的防区扩得很大,不过立陶宛男篮的射手们还是有相当出色的表现。首当其冲的就是雅斯科维休斯,这位立陶宛男篮进攻核心全场砍下23分,整场比赛他6次出手三分命中5球。除此之外,西斯考斯卡斯投中3个三分球。

  数据显示,立陶宛男篮在四节比赛中31次出手三分命中13球,外线投篮命中率为42%。中国男篮呢?尤纳斯的球队虽然在小组赛中外线表现还算不错,但在关键的淘汰赛中,中国男篮却突然失去了手感。整场比赛,中国男篮只有三名球员命中过三分球,其中刘炜投中2个,杜锋和朱芳雨各1球;相比之下,立陶宛男篮有五名球员出手三分命中。中国男篮三分球21投4中,外线投篮命中率为19%。显然,外线表现不佳是中国男篮此役告负的主要因素。

  有一点应该肯定,那就是立陶宛男篮的外线是在给中国男篮上课。张卫平表示:“中国男篮此役外线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刘炜虽然命中2个三分球,但他总共在外线出手了7次。而朱芳雨呢?他5次出手三分才命中1球;孙悦和李楠各自2次出手三分但都没有命中!张卫平继续说道:“如果中国男篮此役的三分能神准一些的话,比赛还是有希望的。不过立陶宛男篮的外线表现真的很出色,要想击败这样一支球队真的非常非常艰难。”(搜狐体育 jim)

  
男篮八强赛 中国不敌立陶宛被淘汰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