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范佩西弧线球世界波 荷兰1-1憾平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1:15,在欧洲杯结束后的首个国际友谊赛比赛日,俄罗斯队坐阵主场与荷兰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中,范佩西曾以一脚世界波帮助荷兰取得领先,但下半场俄罗斯队却由济利亚科夫利用点球扳平比分。1-1,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今夏欧洲杯上,俄罗斯队曾在1/4决赛中淘汰荷兰。本场比赛,是荷兰新帅主帅范马尔韦克国家队执教生涯中的首场比赛。由于范德萨在欧洲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此役由来自阿贾克斯队的斯特克伦伯格担任主力门将。

  开赛伊始,因欲报欧洲杯失利之仇,在最强阵容出击的客队荷兰攻势很盛。然而率先打出有威胁射门的却是俄罗斯队,第10分钟,帕夫柳琴科右侧突破马泰森成功,在高速带球突至禁区右侧之后将球回敲至禁区弧顶,跟进插上的济利亚科夫轰出重炮,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23分钟,荷兰队先拔头筹,重新回归国家队范博梅尔前场发出战术任意球,范德法特将球打向禁区,亨拉特尔抢到落点,但射门踢庛,皮球在反弹至马泰森下后,汉堡中卫选择回传,范佩西在禁区线左侧以一记左脚弧线球将皮球送入后角。1-0,荷兰队领先。

  比赛前30分钟,荷兰在任意球次数方面以8比3领先。第40分钟,范佩西接德容中场直传禁区内传射打门,但此球因越位在先宣判无效。1分钟后,罗本禁区前连续横向盘带后起右脚射门高出。半场结束,荷兰队1-0领先。

  易边后仅1分钟,助攻至前场的日尔科夫突入小禁区左侧,可他随后那似传似射的一脚出球却被斯特克伦伯格扑住。2分钟后,阿尔沙文接右路传中后凌空垫射,皮球仍没斯特克伦伯格没收。第61分钟,范佩西错失射门良机,他在禁区中路晃过对手之后射门,因起脚时机不佳被对手挡出。4分钟后,范佩西再度浪费绝佳机会,范布隆克隆斯特左路已突破至小禁区左侧,前巴萨左后卫将球回敲至中路无人看防的范佩西,可枪手前锋却将皮球轻松送向看台,就当时情况来看,范佩西完全以一种更为稳妥的方式选择射门。

  第72分钟,海塞林克接海庭加右路传中头球攻门被扑。第74分钟,海庭加禁区右侧轰出重炮,阿金费耶夫扑球脱手,对方中卫随后解围。1分钟后,巴因诺夫在前场左侧完成一脚射门,皮球高出。第76分钟,俄罗斯队获得点球,范布隆克霍斯特禁区内铲倒托宾斯基,随后济里亚科夫将点球罚入。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82分钟,海庭加前场右侧过人成功,在将球传至中路后,罗本的第一脚射门补挡,随后库伊特的补射仍击中对方后卫。俄罗斯随即打出快速反击,阿尔沙文带球长驱直入,在距球门20处选择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未再有进球,终场结束,双方1-1战成平局。

  荷兰队出场名单(4-3-3):斯特克伦伯格/海廷加、奥耶尔、马泰森、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德容、范德法特(58’库伊特)/范佩西(71’阿费伊)、亨特拉尔(58’海塞林克)、罗本

  俄罗斯出场名单(4-1-4-1):阿金费耶夫/日尔科夫、科洛丁、伊格纳舍维奇、扬巴耶夫/谢马克/阿尔沙文(85’瓦若比夫)、济利亚科夫、森姆绍夫、比斯特罗夫(64’托宾斯基)/帕夫柳琴科(42’巴因诺夫)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克伦 | 阿尔 | 罗本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