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吉拉迪诺逼对手乌龙 意大利1-2奥地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45,在法国尼斯,意大利与奥地利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是里皮回归国家队主帅位置后的首场比赛,上半场,吉拉迪诺错失单刀和近距离施射的两次绝好机会,奥地利队波加特兹、延科进球一度2比0领先,半场结束前吉拉迪诺逼迫对手乌龙球。

半场结束时比分是2比1,奥地利暂时领先。

  意大利方面,值得一提的变化是吉拉迪诺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并且担任中锋,而与他搭档的是迪纳塔莱、皮耶罗。中场位置,皮尔洛和德罗西的位置发生了微调,皮尔洛居中,后者换到了右路。防线上,博内拉、巴尔扎利搭档中后卫。

  开赛第2分钟,意大利队险些先下一城,迪纳塔莱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包抄的吉拉迪诺只差一步就险些建功。第5分钟,赞布罗塔30米外远距离起脚攻门,球略略偏出。第14分钟,奥地利队长传反击,禁区内前锋延科在三名意大利后卫包夹的前提下,强行将后场的长传摆渡到了边路,助攻上来的边后卫波加特兹禁区左肋直接起脚大力凌空抽射,球呼啸着从布冯头顶飞入大门!1比0,奥地利队令人惊奇的取得领先。

  第17分钟,意大利队反击,吉拉迪诺接到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门将吉拉迪诺有些犹豫,最终他的挑射被曼宁格扑出。第21分钟,布冯封住了奥地利队威胁不大的远射。2分钟后,皮尔洛挑传,迪纳塔莱右路反越位突破成单刀,但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25分钟,吉拉迪诺的单刀球再度被吹罚越位。第26分钟,迪纳塔莱右路突破传中,皮耶罗后点射门高出。第28分钟,迪纳塔莱低传中路,吉拉迪诺门前11码的射门再被门将得到。第30分钟,加图索在拼抢中被撞伤脖子,出场接受紧急处理。

  第32分钟,奥地利队反击,萨穆埃尔大禁区线上起左脚远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39分钟,奥地利队再下一城,萨穆埃尔接本队右路边线球头球摆渡,后点处前锋延科近距离凌空抽射,球飞入近端死角!2比0,奥地利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奥地利队险些再下一城,边后卫加里克斯的远射被布冯神奇救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皮耶罗左路下底低平传中,奥地利后卫斯坦兹尔禁区内的解围打在吉拉迪诺身上变向飞进大门,进球最后被算为是乌龙球。1比2,意大利队幸运扳回一球。

  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1-布冯/19-赞布罗塔、25-博内拉、6-巴扎利、3-格罗索/8-加图索、21-皮尔洛、10-德罗西/11-迪纳塔莱、9-吉拉迪诺、7-皮耶罗

  替补:14-阿梅利亚、2-卡塞蒂、5-莱罗塔列、13-多森纳、22-阿奎拉尼、20-佩罗塔、17-帕隆博、15-亚昆塔、16-卡莫拉内西

  奥地利(4-5-1):1-曼宁格/14-加里克斯、15-普罗德尔、3-斯坦兹尔、4-波加特兹/6-斯加内尔、20-哈里克、19-萨穆埃尔、10-伊万斯基斯、5-法奇斯/11-延科

  替补:7-麦尔霍菲尔、23-奥斯赞、24-杰尔卡鲁、13-伊贝尔茨博格、8-雷特杰比、2-斯坦德菲斯特、18-克里纳斯特、9-林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布冯 | 皮尔洛 | 皮耶罗 | 博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