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热身赛-本泽马破门法国3-2逆转瑞典 葡萄牙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瑞典队和法国队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双方鏖战90分钟,瑞典队最终以2比3被法国队逆转取胜。瑞典队开场仅仅5分钟就由老将拉尔森打进一球取得领先。法国队在第19分钟由小将本泽马扳平比分。下半场戈武梅开二度为法国队逆转,终场前瑞典队卡尔斯特罗姆点球扳回一球。

  本场比赛,多梅内克少见的在比赛前24小时即向媒体公布了首发阵容,实际首发和所公布完全一致。欧洲杯大败之后,图拉姆因心脏问题退役,梅克塞斯接替了这位多梅内克口中“怪物”级老将铁卫在法国国家队队中的位置。亨利和本泽马组成锋线搭档,法国队阵型兼于442和4411之间。值得注意的是门将位置上,23岁的马赛门将曼丹达成为多梅内克的新宠,第二次穿上国家队球衣。瑞典队方面,老将拉尔森和罗森贝里搭档首发锋线,北欧劲旅在中场排出五人组合,这也是瑞典队十几年来少见使用的352阵型。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积极主动发动进攻,而瑞典队则稳守反击。第4分钟,瑞典队左路反击,威尔赫尔莫斯直塞,罗森贝里插上稍慢一步,加拉和门将配合失误,卡住位置却将球漏过让给门将,拉尔森突然斜线杀出,门将曼丹达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5分钟,瑞典队再次发动反击,卡尔斯特罗姆禁区左测将球横传,拉尔森没有再让机会擦肩而过,稳稳将球打进网窝,1比0,瑞典队早早取得领先。两分钟后,瑞典队前场罗森贝里和拉尔森打出撞墙配合,禁区前面对门将起脚射门,曼丹达奋力扑救仅能用手指稍稍改变球路,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落后的法国队进攻更加努力。第10分钟,马卢达左路带球突破,摆脱安德森的盯防后准确的将球传至禁区内,本泽马顺势攻门,梅尔贝里奋力将球解围。第19分钟,萨尼亚边路助攻摆脱防守后稍做调整,准确的将球传到后点,门将伊萨克森判断失误,本泽马轻松将球打进扳平比分,1比1。比赛随后进入僵持阶段。第26分钟,瑞典队反击送出直塞,可惜威尔赫尔莫斯启动稍早,越位在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9分钟,队友传球力量稍大,亨利追球到底线处后制造出角球机会。第61分钟,法国队中路进攻,亨利将球分给左路马卢达,马卢达准确将球横传,戈武右路横切门前抢到落点将球打进,2比1,法国队反超比分。第66分钟,瑞典队长传反击,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博格稍慢一步,曼丹达出击到地线附近将球护送出底线。第77分钟,亨利一番个人表演后将球传给门前的戈武,戈武的第一次射门被伊萨克森挡了一下后跟上再射将球补进球门,3比1,法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个球。

  第84分钟,迪亚拉在禁区内放倒卡尔斯特罗姆,法国队被处以极刑。卡尔斯特罗姆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比3,瑞典队扳回一球。比赛最后时间,双方都已无心恋战,再也没能制造出什么好机会。瑞典队在友谊赛中最终被法国队逆转,2比3负于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瑞典(3-5-2):伊萨克森 / 汉森,马杰斯托托夫,梅尔贝里 / 斯文森、安德森,卡尔斯特罗姆,威尔赫尔莫斯(45',奥斯卡-文德特),尼尔森(62',博格) / 罗森贝里,拉尔森(62',弗雷德里克-斯托尔)

  法国(4-4-2):曼丹达 / 萨尼亚,梅克塞斯,加拉斯,埃弗拉 / 图拉朗,拉萨纳-迪亚拉,马卢达(70',阿鲁-迪亚拉),戈武 / 亨利,本泽马

  葡萄牙5-0法罗群岛

  奎罗斯上任葡萄牙主教练后第一战。第23分钟,德科利用角球机会送出助攻,卡洛斯-马丁斯第一次右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回,这位本菲卡中场立刻以左脚补射中的,1比0,葡萄牙久攻之下终见回报。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队仅以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米格尔右路传中,西芒头球吊射越过门将头顶入网,2比0,葡萄牙队再下一城。第57分钟,纳尼带球连续盘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给丹尼,这位第一次为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球员一脚劲射却直接击中横梁,错过国家队首战进球机会。

  第72分钟,安图内斯远射,法罗群岛替补门将托尔加罗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86分钟,纳尼底线传中,阿尔梅达前点错过,杜达后点将球打进,3比0,葡萄牙再进一球。第89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大力轰门得手,4比0。第90分钟,米格尔右路横传,纳尼接球后稍做调整,将球打进球门远角,5比0。比赛结束,葡萄牙队以5比0的比分大胜法罗群岛队。

  葡萄牙队出场阵容(4-5-1):

  1-奎姆 / 14-安图内斯,4-博辛瓦(35',13-米格尔),16-卡瓦略(55',3-布鲁诺-阿尔维斯),15-佩佩 / 7-卡洛斯-马丁斯(55',8-费尔南德斯),6-劳尔-梅莱勒斯(78',2-费尔南多-梅拉),20-德科(55',18-丹尼),11-西芒(70',17-杜达),19-纳尼 / 9-阿尔梅达


(搜狐体育 罗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戈武 | 亨利 | 多梅内克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