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魔翼十载祭第一剑 当年天才双线接班内维尔

    搜狐体育讯 与中场左路缺人而右路人才过剩相反,英格兰后卫线上却是左路稳定,而右后卫却始终不能让人放心。阿什利-科尔与布里奇二人牢牢占据了左后卫主力和替补的位置,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加里-内维尔之后英格兰就再也找不到一个足以让人放心的人选。自从卡佩罗上任后,韦斯-布朗始终是这个位置上的主力,在对捷克的友谊赛中他也收获了国家队的首个进球。

  布朗的开局并不美妙,捷克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布朗镇守的右路。他被斯尔轻松的晃过,后者的传球助攻巴罗什打破僵局。不过布朗随后调整了心态,半场结束前是他的高光时刻:贝克汉姆的角球像是安装了GPS导航系统,精准的找到了人群中的布朗,后者当然不会浪费这样绝佳的机会,他在为国效力的第18场比赛中打进了首个进球。

  这个进球来源于布朗与前队友贝克汉姆的心有灵犀,在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内,布朗与贝克汉姆的右路配合也相当默契。有了贝克汉姆的补防和配合,布朗在比赛中展现出强烈的前插意识,几次恰到好处的套边进攻都形成了威胁。这对“曼联组合”似乎重现了巅峰时期的加里-内维尔与贝克汉姆组成的黄金右路。卡佩罗对球队上半时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他虽然没有直接表扬布朗,却称赞了扳平的进球:“我们上半时表现得相当精彩,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并且最终打进1球。”

  早在1999年,在曼联伟大的“三冠王”赛季中表现出色的韦斯-布朗就迎来了国家队的首次出场。当时被成为“天才后卫”的布朗意气风发,可是过多的伤病让他在后来几个赛季中逐渐沉沦。不过布朗仍然作为替补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比赛,这也让他成为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

  上赛季是布朗职业生涯的辉煌时期,由于内维尔重伤未愈,布朗一举占据曼联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在各项比赛中总计出场52次,是曼联获得双冠王的功臣之一。出色的表现也让布朗接替了内维尔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尽管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但是布朗却并不就此满足。在下半场比赛中,布朗再次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他的一次漫不经心的横传被对手断下,险些形成破门。从目前的情况看,布朗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继续首发应当不成问题,但是面对格伦-约翰逊、理查德兹等小将的挑战,布朗想要保住主力的位置,还需有更加稳定的发挥才行。

  (搜狐体育 梁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贝克汉姆 | 内维尔 | 加里 |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