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田径之王博尔特即将接受央视独家专访

  田径之王博尔特即将接受中央电视台《高端访问》栏目独家专访

  8月20日晚,9万1千名观众在鸟巢里现场目睹了“博尔特神话”,在男子200米的赛场上,已经在本届奥运会上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方式夺得男子100米金牌的博尔特以19秒30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比赛的冠军,从而一举打破了由美国人迈克尔•约翰逊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19.32秒的200米世界纪录,同时被打破的还有卡尔刘易斯保持了16年之久的——同时在一届奥运会上独得田径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的纪录。

  博尔特,这名让无数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牙买加人,已经用两次在鸟巢的“黑色闪电”向世人宣告:他,已经登上了田径之王的宝座。

  8月23日下午,带着轻松心情的博尔特将做客中央电视台《高端访问》栏目,接受一次长达30分钟的专访,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他此次奥运之行接受的中国媒体的独家专访。采访将深入挖掘这位在这个星球上跑得最快的人的内心:他的少年时代怎样度过?他的天才如何被发现?他对自己的成功怎样评说?对于自己身上让很多人目瞪口呆的神奇,他本人如何解释?他的祖国牙买加盛产田径天才,他怎么看待这种“牙买加现象”?对于喜爱博尔特的观众,这将是一个难得的走进他内心世界的机会。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这里提出来,《高端访问》栏目将从中挑选一些,向博尔特发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