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无缘周末巅峰对决 因转会缠身归队只练不赛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国当地时间8月23日12:45,查尔顿将在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里,主场迎战降班马雷丁。虽然在首轮轻取斯旺西(Swansea City),但是此后的联赛杯和联赛里,查尔顿先后输给了耶奥维尔(Yeovil Town)和沃特福德遭遇了两连败。此番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队伍,帕杜坚信查尔顿能够笑到最后。  ---您觉得郑智该不该离开查尔顿?

  英国当地时间8月21日,查尔顿官网刊登了帕杜展望周末联赛的一篇题为《帕杜面临严峻考验》报道。虽然雷丁上赛季不幸降级后,整个夏天,肖里和基特森等一批主力球员先后离队,“饼干人”(雷丁绰号)的实力大打折扣。但是在帕杜看来,对手依然不可小觑,“他们依然拥有多伊利、亨特、哈宁曼都是具备英超水准的球员,他们无疑是升级的大热门。如果能拿下这场直接交锋的比赛,我们将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说起雷丁,帕杜依然有些依依不舍,“雷丁是我过去呆过的俱乐部,科佩尔(雷丁主帅)也当过我的主教练。虽然当初有不少球迷对于我撇下他们去了西汉姆表示不满,但是我对于雷丁还是充满了尊敬和怀念的。”

  周末的关键一役即将到来,但是可供帕杜使用的球员却并不多。尤加因为表现糟糕已经被帕杜打入冷宫,同一个位置的巴希却在代表威尔士U21比赛时受伤,左后卫上帕杜将遭遇无人可用的境地。中场拉孔第五跖骨骨折需要高挂免战牌三个月,但是帕杜却依然嘴硬表示,他不会在转会窗口前再引进任何中场球员,他最多只会对后防线进行补充和调整。

  谈话的内容自然少不了球迷最为关心的郑智转会。在查尔顿官网看来,帕杜内心中还是希望郑智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确定自己的去留(最好是能离开山谷球场)。据悉,代表中国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队队长以及返回了伦敦,并将在周五的训练课上出现在麻雀巷(查尔顿俱乐部训练基地)。

  不过,郑智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周末与雷丁的比赛名单里。帕杜对此的解释是,“郑智确实已经回来了,他还将参加周五的训练。他看上去不错,但是我不认为他的身体状况适合周六的比赛。这个夏天,他打了太多的比赛;而且他还有一系列的转会事宜需要处理,他的未来依然悬而未决!”

  显然,在郑智去留问题处理清楚前,恐怕鳕鱼球迷都无法在查尔顿的比赛里看到中国ZZ的身影。而在帕杜明确将不在引进中场球员的前提下,郑智转会又增加了新的变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