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莫雷蒂杯-红黑队副失点球 尤文5-4点杀米兰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2:30,一年一度的莫雷蒂杯三角对抗赛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圣保罗大球场进行。根据赛制,AC米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三队将各自碰撞,互相进行45分钟的比赛,以总成绩决出冠军。第一战,尤文图斯45分钟时间0比0与那不勒斯战平,最终凭借点球大战5比4取胜。次战那不勒斯迎战AC米兰,凭借帕罗斯基最后时刻的进球,AC米兰1比0击败那不勒斯。第三战尤文图斯迎战AC米兰,45分钟内双方战平,点球大战尤文图斯5比4取胜。最终,尤文图斯夺取这项赛事的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尤文图斯0比0(点球5比4)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球场上座率不足两成。在率先进行的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派出了年轻新星乔文科、德-切利,引人关注。这两名新秀刚刚结束了在北京奥运会的征程。

  第5分钟,那不勒斯队前锋德-泽尔比强行突入禁区,连续突破两名后卫后他起右脚低射,球偏出。第10分钟尤文图斯还以颜色,小将罗西右路漂亮的突破一名后卫后传出精准传中,中路阿毛里力压里纳乌多头球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15分钟,阿毛里右路接中场妙传后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射门打的太正,被门将伊佐得到。2分钟后,阿毛里做球,罗西右路反切突破,他的远距离射门高出。第21分钟,埃克达尔与罗西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弧顶处起脚怒射,球高出。第23分钟,双方上半场结束,换边再战。

  第25分钟,萨拉耶塔接桑塔克洛斯直塞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尤文后卫强行封堵。第26分钟那不勒斯错过绝杀,里纳乌多接角球在门前不到1米处头球冲顶,但是他的射门居然高出。第29分钟,乔文科一次精彩的连过两人后射门,但他的射门被门将伊佐得到。第36分钟,内德维德赢得距门25米处的任意球,阿毛里主罚左脚直接攻门,球略略高出。第38分钟西索科后场带球被断,萨拉耶塔带球杀入禁区,在与莱罗塔列相撞后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现场球迷一片嘘声;1分钟后那不勒斯队维塔尔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贴着近端门柱飞出。第44分钟,内德维德传球,乔文科禁区前带球转身过人后小角度怒射,球贴着门柱飞出。45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平,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首轮,那不勒斯队布拉西的点球被齐门蒂扑出,尤文图斯队埃斯波西托命中;次轮,萨拉耶塔命中死角,内德维德骗过门将罚入;第3轮,德-泽尔比命中,乔文科命中;第4轮,维塔尔命中,萨利哈米季奇命中。第5轮,小卡纳瓦罗命中,阿毛里命中,尤文5比4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齐门蒂/萨利哈米季奇、格里格拉、莱罗塔列、阿里亚乌多、德-切利/罗西(埃斯波西托,23’)、西索科、埃克达尔、内德维德/阿毛里、乔文科

  那不勒斯(3-5-2):伊佐/桑塔克洛斯、小卡纳瓦罗、里纳乌多/蒙特维诺、帕奇恩扎、布拉西、阿莫迪奥、维塔尔/萨拉耶塔、德-泽尔比

  (搜狐体育 波洛)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文科 | 罗西 | 内德维德 | 乌多 | 伊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