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连续三届世界大赛居亚军 巴西女足发展举步维艰

  华奥星空上海8月22日电(记者 林琨毅)在加时赛中,0-1不敌美国女足,这已经巴西女足连续第三次在闯进世界大赛决赛的情况下丢掉冠军了。连续获得三个世界亚军,包括两届奥运会和一届世界杯,由于未能夺冠,巴西女足在本国的发展道路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巴西女足主教练巴塞洛斯强烈呼吁巴西的一些大俱乐部给女足一个机会,巴塞洛斯谈到他的呼吁时说:“首先我们需要巴西的俱乐部建立女足部门和青训系统。因为如果没有青训系统,就没有将来。”

  虽然在奥运会和世界杯上,巴西女足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她们始终未能赢得一项冠军。在巴西,虽然有的地方开展女足联赛,但俱乐部大多并不重视,只给予很小的投入。

  守门员芭芭拉,就是巴西女足在国内踢球的10名球员之一,在返回巴西后,她就将离开俱乐部并面对无球可踢的局面,因为她已经有6个月没拿到工资了,在昨晚的女足决赛后,她对记者说:“我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为俱乐部免费踢球。”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现状比芭芭拉稍好,她目前在瑞典的俱乐部踢球,谈到本国女足的发展,她说:“我们需要获得很多冠军,巴西的大俱乐部应该加大对女足的投入,因为我们有很多有潜能的球员正在被埋没。”

  球王贝利的母队桑托斯队是少有的拥有女足球队的大俱乐部,贝利在北京奥运会女足决赛后说:“女足总是得不到支持,她们总是时刻在为女足争取利益,在美国,女足得到的支持要多得多,桑托斯队在投资女足,这很好,但还需要更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芭拉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