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客场挑战多特蒙德 德甲第二轮迎来焦点之战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第二轮比赛将会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之战是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客场3-2战胜了勒沃库森队,而拜仁慕尼黑却在主场被汉堡2-2逼平,本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是挽回信心的关键一战。

  能容纳80000名观众的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将会迎来多特蒙德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这也是新任主教练科洛普在这里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如果可以战胜拜仁那么对多特蒙德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上赛季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了第14名的成绩,新赛季当然希望在科洛普的带领下能够重塑昔日的辉煌。在赛季前的超级杯比赛中,多特蒙德就曾经以2-1的比分战胜了拜仁慕尼黑,取得俱乐部本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上个星期的第一轮比赛中,多特蒙德在客场3-2战胜勒沃库森,巴尔德斯,克林格和苏博蒂奇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克洛普希望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埃及前锋齐丹能够利用和拜仁比赛的机会,尽快找到球队的节奏。周六的比赛中,齐丹的锋线搭档很可能是上周刚刚取得进球的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主力门将维登费勒和后卫德德也均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替代他们的将是齐格勒和年轻的施梅策尔。

  拜仁方面,新任队长范博梅尔在听说了外界对球队表现的批评后一笑了之,荷兰人认为仅仅是一场比赛是无法说明问题的,上周在主场被汉堡逼平之后,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俱乐部迎来了一个糟糕的开始。“失败的开始?一些人总是这样,希望把自我怀疑强加在球队的身上。”范博梅尔说。“我们在德国杯上已经取得了进步,而我们并没有在揭幕战中失利。”

  虽然对于拜仁这样的球队来说,批评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再加上上周汉堡队的表现的确很出色。不过压力和自我膨胀也是伴随拜仁这支球队最主要的情绪。不能太责怪拜仁的表现,毕竟队中三名最主要的球员,德米凯利斯,里贝里和托尼都因伤缺席了比赛。幸好托尼在本周末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很有希望复出,拜仁的前锋线将日趋完善。

  首发阵容方面,因为托尼的回归,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都有可能成为牺牲品。在后防线上,扬森的回归很可能将莱尔挤上替补席,这也就意味着拉姆将会回归他最喜欢的右后卫的位置。大阿尔腾托普和博罗夫斯基也都做好了准备,使得中场的人员紧缺得到了缓解。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不出意外都会出现在首发当中。

  毫无疑问,在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比赛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将会无比艰苦,之前三个赛季均未能在客场取胜,今年超级杯也输给了多特蒙德。不过这也是锻炼球队的最好机会,恐怖的客场气氛能够激发出拜仁的潜力,德甲班霸当然希望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回击外界的批评。

  预计首发:

  多特蒙德:齐格勒-鲁卡维纳,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策尔-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哈伊瑙尔,凯尔,克林格-巴尔德斯,齐丹

  拜仁慕尼黑:伦辛-拉姆,卢西奥,范必腾,扬森-范博梅尔,泽罗伯托,施魏因斯泰格,博罗夫斯基-托尼,波多尔斯基

  (搜狐体育:米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 托尼 | 巴尔 | 齐丹 | 伊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