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荷兰公开赛穆茨领先 汉森增加进入莱德杯赛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周四荷兰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洛尔夫-穆茨(Rolf Muntz)以低标准杆6杆取得领先,丹麦球员索伦-汉森和英格兰球手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比领先者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二位,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则再落后一杆单列第四。

  荷兰选手穆茨自从2000年在卡塔尔名人赛(Qatar Masters)夺冠以来职业生涯一直在走下坡路,但在周四首轮比赛中他重新找到感觉抓住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最近我一直在加拿大打球,努力让我的球技前进,”穆茨告诉路透社,“之前我还决定避免引人注目。”

  在还有两场比赛要打的情况下,汉森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占据第十位。汉森最近状态暴跌,他的位置受到马丁-凯梅尔很大的威胁,凯梅尔的积分只比他少271点,不过周四首轮比赛汉森抓到7只小鸟,这让德国人凯梅尔陷入困境。“我的后九洞非常棒,”汉森说,“我感觉回到了以前的状态。”汉森作出上周休息一周的决定是值得的,在后九洞抓住的四只小鸟将他推进了冠军争夺圈。“上周要是参加比赛的话无疑就是自杀,”他说,“在美国低迷的表现之后我需要时间休息,需要好好梳理我的挥杆。”

  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排第八位,他是交出67杆的一大群球员中的一名。相比于在美国挣得较多的联邦杯积分而言,罗斯优先考虑的是到荷兰参加比赛,目的是巩固自己在莱德杯上的地位。“我知道必须回到夺冠的那种精神状态,毕竟还有莱德杯的话题,但是我有一点点担心,因为在此轮之前我只睡了两个小时,”英国人说,“我发挥的不是特别好,但很显然比赛处理得很好,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是个不错的结果。”

  莱德杯排名第九的英国球员奥利弗-威尔逊首轮比赛与罗斯搭档,但他却没有打出和对手一样的成绩,他错过了两个四英尺的推杆最终交出69杆。凯梅尔首轮成绩72杆,而达伦-克拉克则交出68杆,增加了获得队长佛度外卡的机会。在北海林克斯球场,英国球员克拉克在暴风雨之中吞下两个柏忌之前只落后穆茨两杆。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和德国人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的运气同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弗雷泽尔在短的第三洞打出一杆进洞最终交出72杆,而西姆则在第7洞五杆洞打出12杆首轮交出80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穆茨 | 弗雷 | 克拉克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