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卡西力挺同胞保尔特 等待机会盼为国出征莱德杯

    搜狐体育讯 周四,保罗-卡西在巴克莱精英赛首轮比赛中打出66杆低标准杆5五杆处于第二位,而他的同胞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则很挣扎打出73杆高标准杆2杆。

卡西表示他支持同胞保尔特在联邦杯季后赛第一场比赛的记分榜上加入到他的位置。

  卡西已经放弃靠莱德杯积分自动进入欧洲队的希望,如果保尔特在这里发挥不错世界积分上升自动进入欧洲队,那么卡西获得队长尼克-佛度外卡的机会将会增加。英国公开赛亚军保尔特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在第12位,前十名的选手才能自动入选欧洲队。

  “每个人都在谈论那些著名的球员,那些参加过莱德杯赛而现在还不在队伍里的人,”关于竞争佛度的两张外卡,卡西告诉记者,“伊恩是其中一个,蒙蒂(科林-蒙哥玛利)是另一个,另外还有达伦-克拉克,如果最终需要佛度进行选择,他们都是我的竞争对手。因此我所能够做的就是在这里发挥得特别好,让我进入尼克选择的范围之内。如果最终他不必选择伊恩,那么也许我被选择的机会会增加。因此我希望伊恩能在这里打出好成绩。”

  31岁的卡西是过去两届莱德杯冠军欧洲队的队员,他表示喜欢参加下个月在肯塔基路易斯维尔与美国队的比赛。“由于已经参加了其中的两届,因此我很喜欢莱德杯,”卡西说,“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感觉非常棒。”(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伊恩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