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引援风暴因一人而变 亚军王有望驰援斑马军

    搜狐体育讯 8月31日,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此前声称引援已结束的尤文却还在忙碌。8月22日,《都灵体育报》曝料,称尤文正在接触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尤文主席吉利在接受Radio Kiss Kiss采访时也承认,俱乐部还将对中前卫位置进行调整,不过前提是先为蒂亚戈找到买家。

  现代足球得中场者得天下,中场诸个位置之中,又以攻守平衡的中前卫最为贵。拉涅利执教尤文后,没少在中前卫位置下功夫,蒂亚戈、阿尔米隆、西索科、鲍尔森,尤文投入近5000万欧元,斑马的中场还是在进攻中欠缺一点灵感和创造力,这一不足之处在面对以技术见长的米兰时显得尤为突出。TIM杯、贝卢斯科尼杯、莫雷蒂杯,尤文三战米兰,均拿红黑军团没有办法。

  阿隆索、斯坦科维奇是拉涅利中意的球员。但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后,阿隆索行情看涨,尤文已无法掏出令利物浦满意的转会费。斯坦科维奇原本被视为穆里尼奥清洗的第一人,未料塞尔维亚人很好的把握住国米中后场缺兵少将的机会,向穆里尼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意甲联赛将于8月31日开赛,尤文首战就要遭遇上赛季排名第4的佛罗伦萨,留给拉涅利调整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多。《都灵体育报》披露,切尔西中场巴拉克,很可能成为尤文今夏的最后一笔收购。

  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后,德科从巴萨来投,之前摆出一付“誓国米不嫁”架势的兰帕德,也与切尔西续约。加上埃辛、米克尔两名非洲悍将,切尔西中场竞争非常激烈。马克莱莱合同到期后已自由转会,32岁的巴拉克虽手握12万英镑周薪,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已只剩下一年,需要为未来早做打算。

  尤文并不缺少资金,为阿隆索准备的1800万欧元,只花了1000万欧元用于引进鲍尔森。冠军联赛资格赛4-0大胜阿特梅迪亚后,尤文跻身32强几无悬念,至少可以保证1500万欧元收益,加在一起,拉涅利手中将有2300万欧元。

  8月22日,尤文主席吉利也在接受Radio Kiss Kiss采访时承认了俱乐部的计划:“尤文原本已与埃弗顿谈好蒂亚戈的转会,但球员本人在最后关头拒绝了埃弗顿的合同。9月1日之前,我们还会想办法,解决蒂亚戈的问题之后,尤文将在转会市场上做最后的冲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kiss | 阿隆索 | 巴拉克 | 鲍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