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安踏火箭双雄来华 > 安踏双星来华动态

阿根廷巨星斯科拉走访中国 安踏之星引NBA热潮

    搜狐体育讯 奥运热潮还没有褪去,另一股热潮即将涌起。北京时间8月25日-9月1日,“安踏之星”——路易斯-斯科拉将把NBA篮球热潮带到中国大江南北,为期八天的“安踏之星中国行”活动将让中国球迷疯狂。

  作为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NBA休斯顿火箭队主力大前锋,斯科拉凭着个人实力赢得了广泛认可,在中国球迷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在奥运会男篮比赛中,斯科拉在安踏为他特意打制的奥运战靴帮助下,率领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打进了半决赛,虽然在半决赛中不敌实力最强的美国队,但是斯科拉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11个篮板赢得对手尊重。而在NBA比赛中,斯科拉从替补逐渐变成主力大前锋,在中锋姚明因伤缺阵期间,正是斯科拉和其他队友的出色发挥,帮助火箭队取得了22场连胜,这是NBA历史上第二长连胜纪录。在07-08赛季最佳新秀评比中,斯科拉获得第三名,足以证明其新秀赛季的成功。而这一切都是在中国体育品牌安踏公司的帮助下完成的,斯科拉说:“很感谢安踏,安踏篮球鞋穿起来很舒服,能够很大程度上帮助我在场上提高战斗力,下赛季我会穿上安踏鞋,帮助火箭取得更好的成绩,总冠军离我们并不遥远。”

  在奥运会比赛过后,斯科拉并不会直接回国,将在安踏公司的安排之下,将在8月25-9月1日八天内走访北京、广州和晋江三地,展开“安踏之星中国行活动”,期间将和中国媒体以及球迷进行零距离接触。

  对于此次中国行活动,斯科拉表示十分期待。斯科拉说:“能在中国到处看看将是个很不错的经历,特别是能见到各地的球迷真是太好了,我很期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