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北爱尔兰杯 > 丁俊晖动态

官网刊发专题关注丁俊晖 奥运精神鼓舞中国神童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尔兰杯将于本周日正式在贝尔法斯特开战,由此揭开了斯诺克新赛季的帷幕。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日前刊发了丁俊晖的专题文章。该文指出,丁俊晖是北爱尔兰赛的焦点明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精神鼓舞了其斗志,希望在新赛季有出色的表现,而有队友梁文博陪伴更是令其高兴。

  8月12日,丁俊晖离开北京到英国进行备战,因此就特别希望利用在京的时间多看几场比赛。丁俊晖谈了自己的近况。 “我每天看奥运会,有时还会看得很晚---但这并不影响我的训练计划。”以我们目前赢得的金牌来说,这实在是中华民族举国欢庆的事情,也使我很兴奋,接下来的斯诺克季赛我肯定也会凯旋而归的。”

  2006年8月,丁俊晖在北爱尔兰杯决赛中击败了“火箭”奥沙利文,获得了自己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也成为了继希金斯后第二个在20岁前拿到三项排名赛冠军的球员。不过之后,他也没有获得排名赛冠军。上赛季,他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1名。当地时间8月2 7号(下周三)晚7点半,丁俊晖首场比赛就要对阵老将乔-斯威尔和 马克-戴维斯。

  对于即将开始的北爱尔兰杯,丁俊晖坦言自己比较喜欢这个赛事。“我感觉自己很喜欢这个比赛,”他补充道,“尽管上季赛在江苏获得邀请赛的冠军,但我自06北爱尔兰杯后再也没有获得排名赛冠军。我想这次会做得更好,总会有进步的。要是我赢了,北爱尔兰杯将会带给我美好的回忆,那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妙不可言的时刻。赛场设在北爱尔兰,那是个激发我的拼劲的好地方。”

  本次北爱尔兰杯,中国军团有三员大将——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队友梁文博是丁俊晖的好友。09世锦赛,梁文博从而超越丁俊晖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打入世锦赛八强的选手。这也是梁文博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排名赛的八强。对此,丁俊晖表示: “越来越多像文博那样的中国选手杀进排名赛正赛,这使我很高兴在比赛中有队友相伴感觉很好,我们可以相互鼓励,出色发挥。”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